推 goldtea:以一個貪吃鬼來說~蛋黃比你想的還有用~ 03/14 22:40
→ goldtea:熟的壓碎跟鮪魚拌~生的可以拿來做甜點~ 03/14 22:41
→ ZeroSea:有在喝乳清還需要蛋白做加持?!= =成果還好應該是訓練問題 03/14 22:44
推 king622:乳清跟蛋白還是都要吃呀 因為有個吸收速度差別 03/14 23:31
推 DevilHewitt:其實蛋黃的蛋白質不比蛋白少! 03/14 23:47
推 jmsotmtj:蛋黃營養價值超高 但膽固醇也高 蛋白則無 03/14 23:59
→ newH2O:就連蛋黃一起吃吧 我記得先前看到文章說膽固醇沒有過高不 03/15 00:00
→ newH2O:必刻意避免 好像人體中的膽固醇只有20%是攝取食物來的? 03/15 00:01
→ ZBeta:蛋黃的膽固醇不是不會在血管堵塞的那種嗎? 應該不用擔心? 03/15 00:01
→ yr:可以做布丁啊,科科 03/15 00:12
推 Berlin:可以餵肥仔聰 03/15 00:18
推 acate:我都去蛋商買蛋白液回來自己用電鍋蒸來吃 03/15 14:10
推 goldtea:樓上是好方法!可以去蛋商買液體蛋白~整罐都是蛋白... 03/15 21:50
推 roaddogss200:可以請問樓樓上要去哪裡連絡蛋商呢? 想買來吃吃看 03/15 22:26
→ b19880115:他們處理的蛋白液體乾淨嗎(O口O") 03/15 22:35
推 goldtea:我們公司是用勤X蛋品~他們有分有殺菌和沒殺菌的液體蛋 03/15 22:44
→ goldtea:也還有很多家在做液體蛋~網路上查的到..不然問烘焙材料行 03/15 22:46
推 violingdae:查到了但都不寫價錢 為何呢? 03/16 00:50
推 goldtea:因為零售價跟大量叫貨價格不一樣啊~多半一罐接近1KG 03/16 01:02
→ goldtea:寫死了價格對商家來說很吃虧的(笑)~一罐蛋白冷藏約兩週 03/16 01:03
→ goldtea:冷藏保存~煮過來吃也做過蛋糕~味道沒啥米不同~ 03/16 01:04
推 writers:做蛋黃醬 平常吃的時候少量沾 03/16 20:2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