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利用W槓練二頭跟三頭 疑似因為舉過重 加上使用W槓時 會往側邊(平行手部兩根骨頭的意思)施很多力 加上之後的勞動傷害 疑似手部有韌帶或肌肉拉傷 只要一往側邊用力 就會很痛~ 但握推的直下直上方向施力不會痛 請教各位版大們 這樣的情況下 我可以堅持繼續練握推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44.158
by090406:休息很難嗎... 03/15 00:01
sonice0000:可以輕的先試試看,臥推比較吃力的是三頭和胸 03/15 00:01
sonice0000:不過手受傷建議休息或是換練腿,比較安全 03/15 00:02
kevin751021:休息真的很難XD 03/15 01:04
s49113015:要休息到傷好...真的很難@@ 03/15 01:3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