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kuki (誰會是下一個棄子?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手拉傷還可以練握推嗎?
時間Sun Mar 14 23:08:07 2010
之前利用W槓練二頭跟三頭
疑似因為舉過重 加上使用W槓時
會往側邊(平行手部兩根骨頭的意思)施很多力
加上之後的勞動傷害
疑似手部有韌帶或肌肉拉傷
只要一往側邊用力 就會很痛~
但握推的直下直上方向施力不會痛
請教各位版大們
這樣的情況下 我可以堅持繼續練握推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44.158
→ by090406:休息很難嗎... 03/15 00:01
推 sonice0000:可以輕的先試試看,臥推比較吃力的是三頭和胸 03/15 00:01
→ sonice0000:不過手受傷建議休息或是換練腿,比較安全 03/15 00:02
→ kevin751021:休息真的很難XD 03/15 01:04
→ s49113015:要休息到傷好...真的很難@@ 03/15 01:3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