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在去學校的建身房,參考置底的課表 星期一:胸、三頭、肩膀 星期二:有氧 星期三:大腿、小腿、腹部 星期四:有氧 星期五:背、二頭 星期六:有氧 星期天:休息 因為能夠去建身房的只有星期 一、三 所以排一些在家沒辦法自己練的 有氧的話主要是騎腳踏車(踩練習台) 我的疑問是,背跟二頭有辦法在家自己練嗎? 還有像是胸,不是有分上胸跟下胸嗎... 可是建身房機器上面只會在胸部上面顯示紅色的 請問我應該要怎麼分? 爬文爬到說不應該一個部位一直練 一個練完就換下一個,部位不要重覆 所以想要了解一下... -- → cszoro:五樓都約剔牙 09/04 16:50 → nikeussuussu:蓋 09/04 16:50 → nikeussuussu:蓋 09/04 16:51 → nikeussuussu:蓋 09/04 16:51 推 ppbigass:五樓牙線男? 09/04 16:51 → ppbigass:幹你娘哪有人連三蓋 09/04 16:5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61.63
kingdomL:哪個胸是比例問題吧= = 你的肌肉不是行政區域 03/15 09:57
love112302:所以像建身房裡面有兩台胸是畫紅色的 我只要挑一台來做 03/15 09:58
love112302:是這樣嗎@@? 03/15 09:59
kingdomL:我覺得你誤會你爬的文了= = 03/15 10:04
kingdomL:我覺得我表達有困難= = 還是交給其它猛男好了Orz 03/15 10:05
Gucci007:簽名檔好笑XD 03/15 11:13
newH2O:同樣都是胸 但是可以細分為上 中 下 圖可能不會細部標示 03/15 11:51
newH2O:而且好像沒有說不能一個部位一直練吧 可能你的"一直練"定義 03/15 11:52
newH2O:跟我不同@@ 一個部位常常都會練不只一種動作 一種動作4~6組 03/15 11:53
newH2O:例如胸可能就可以做 臥推4組+平胸飛鳥4組+上胸臥推4組+上胸 03/15 11:55
newH2O:飛鳥4組 諸如此類 因為不同動作刺激方式也稍有不同 03/15 11:56
newH2O:至於要怎麼分是練上 中 下胸 就是根據斜板傾斜角度不同 03/15 11:57
newH2O:看你手下放的位置在胸部的哪邊 (我不是猛男 是臭新手= =+) 03/15 11:58
pandacat:...哪有人連三蓋 XDD 03/15 12:13
orgasmo5566:簽名檔沒上色 失敗 03/15 18:4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