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兵後五個月沒有運動 現在又是辦公是跟業務工作 雖然忙 但是 還是需要調整一下越來越大的肉 我人在大里 目前考慮美力健身房 如果有人固定在那裏健身 或是有其他好的地方 好的建議 給我來個信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2.8
therock0806:美力是在中棲路那嗎?大里霧峰太平一帶健身房好少~"~ 03/15 22:09
backtoback:樓上說的應該是中力.美力在精武路綠洲茶行樓上 03/15 23:10
backtoback:以大里來說.美力距離算是OK的.張教練人也很好 03/15 23:13
therock0806:喔喔,精武路就好近了XD,價格應該比德X百貨那間便宜 03/15 23:36
footballkidg:可以說下價格嗎 03/16 00:32
kodar7544:中力不在中棲路上 03/16 00:39
fuff1234:可以偷偷用中山醫的.... 03/16 01:52
hehugo:美力的價位是... 03/16 17:45
YangJimmy:一年五千的樣子,去看過覺得還不錯 03/17 01:11
neofire:中力都會塞車,一堆人佔著位子不拉屎,坐器材不動光聊天 03/17 15:30
neofire:不過某小個子大哥,腹肌越來越猛了,兩邊對稱,好羨慕 03/17 15:3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