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rlen:最後一個問題行不通 但是前面 我也想知道答案 03/17 12:07
推 smpi:很簡單 : 一句話就是「肌肉沒那麼好長」1年長1kg 就要苦練了 03/17 12:12
→ newH2O:看到你最後一個問題我覺得置底文在哭泣... 03/17 12:13
→ gibson72:精華區也在啜泣 03/17 12:22
推 mariandtmac:40公斤..好可怕...Orz 03/17 12:36
推 kingdomL:你應該是少量多餐,讓能量能被盡量完全吸收,40公斤= = 03/17 12:42
→ jwellsok:40阿.. 03/17 12:56
→ fatb:剛看了一下 不運動只靠吃就算胖起來也是肥肉 03/17 12:56
→ fatb:而且完全沒有變成肌肉的可能 03/17 12:56
→ kingdomL:精華區是你的好朋友 03/17 12:57
→ fatb:謝謝 我了解了 03/17 13:02
→ newH2O:置底文的"新手常見問題"看完後 可以去看看精華區的增重心得 03/17 13:08
→ newH2O:也可以搜尋版主Yangjimmy大的文章 搜尋/紙片人 03/17 13:09
推 a3n2d2y1:大家都好仁慈 03/17 13:43
推 Kyumi:推"紙片人"文章 就是激勵我練重訓增胖的力量!!! 03/17 14:34
推 Kyumi:把重訓當成習慣,加上照顧好腸胃,努力吃!!我慢慢就胖了^^ 03/17 14:39
→ kingdomL:真的,所以我該開砲嗎?XD 03/17 15:05
→ pariscorner:165/40這不是正妹的體重嗎? 03/17 16:43
推 edison531:重訓後一定會變重 少打一個鐘頭電腦...就可以增加500克! 03/17 16:59
推 kasim5479603:也就是說原PO是正妹 03/17 16:59
→ kasim5479603:打電腦也可以減少5-10克 03/17 17:0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