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幾個疑問 就是假設我每天攝取的熱量是2000卡 這2000卡也剛好能維持我一天所需要的能量 然後為了增重 我每天特別多吃一點 總量達3500卡(多出1500卡) 這樣大概一禮拜能增重1公斤 因為一禮拜的時間內我多出累積的能量7700卡以上 請問這樣的想法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呢 因為聽起來這樣子增重就變得很簡單 只是看到食物會吐... 還有這樣子做長的是不是肥肉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下一個問題是 有很多人都說瘦子重訓(運動)會變胖 因為長肌肉 但是重訓(運動)不是會消耗能量嗎? 這樣子不就變成要吃更多東西才能胖? 還是說因為重訓(運動)所以食量會增大 多少補充重訓(運動)所流失的能量 然後直接長肌肉比較健康? 是這樣子嗎= =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後一個問題 如果我先拼命吃到長肉再去鍛鍊 行得通嗎? 因為我覺得自己現在這個階段實在沒多少肉好練 165/4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02.165 ※ 編輯: fatb 來自: 114.44.202.165 (03/17 11:59)
shirlen:最後一個問題行不通 但是前面 我也想知道答案 03/17 12:07
smpi:很簡單 : 一句話就是「肌肉沒那麼好長」1年長1kg 就要苦練了 03/17 12:12
newH2O:看到你最後一個問題我覺得置底文在哭泣... 03/17 12:13
gibson72:精華區也在啜泣 03/17 12:22
mariandtmac:40公斤..好可怕...Orz 03/17 12:36
kingdomL:你應該是少量多餐,讓能量能被盡量完全吸收,40公斤= = 03/17 12:42
jwellsok:40阿.. 03/17 12:56
fatb:剛看了一下 不運動只靠吃就算胖起來也是肥肉 03/17 12:56
fatb:而且完全沒有變成肌肉的可能 03/17 12:56
kingdomL:精華區是你的好朋友 03/17 12:57
fatb:謝謝 我了解了 03/17 13:02
newH2O:置底文的"新手常見問題"看完後 可以去看看精華區的增重心得 03/17 13:08
newH2O:也可以搜尋版主Yangjimmy大的文章 搜尋/紙片人 03/17 13:09
a3n2d2y1:大家都好仁慈 03/17 13:43
Kyumi:推"紙片人"文章 就是激勵我練重訓增胖的力量!!! 03/17 14:34
Kyumi:把重訓當成習慣,加上照顧好腸胃,努力吃!!我慢慢就胖了^^ 03/17 14:39
kingdomL:真的,所以我該開砲嗎?XD 03/17 15:05
pariscorner:165/40這不是正妹的體重嗎? 03/17 16:43
edison531:重訓後一定會變重 少打一個鐘頭電腦...就可以增加500克! 03/17 16:59
kasim5479603:也就是說原PO是正妹 03/17 16:59
kasim5479603:打電腦也可以減少5-10克 03/17 17:0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