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二才剛做完60公斤!! 請問一下 大概要隔多久才可以繼續做? 現在腳沒有酸痛的感覺!!只有屁股有點酸!! 這樣OK嗎? 卸卸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97.9
mintysky0813:你高興的話每天練都可以阿~ 03/17 16:16
p78533578:我所有肌群一個禮拜都兩次。XD 03/17 16:19
kodar7544:我有一個肌群每天練喔~ 03/17 16:26
kevintakuya:樓上......... 03/17 16:35
Puff0963:通常一個肌群一個禮拜練幾次?卸卸 03/17 16:40
kingdomL:習慣兩次 然後可以不要一直 卸卸 嗎? 囧 03/17 16:43
ShinSioku:一個肌群一個禮拜兩次沒甚麼不好的啊@@" 03/17 16:47
ShinSioku:只是不要連著兩天做就好 03/17 16:48
kodar7544:練幾次看你的強度還有恢復力決定 03/17 17:07
uno7210:我有一個肌群每天練喔 +1 03/17 18:10
toughdick:樓上括約肌? 03/17 18:39
s49113015:我也有一個肌群每天都練喔!!......小雞肌....(逃!) 03/17 18:57
cosy:大肌群有休息72小時就行了 03/17 19:01
sonico:不排除是K大跟U大對練的可能... 03/17 20:01
voll1:這裡是BL版? (無誤) 03/17 20:23
cosy:我也是有一個肌群每天練.. 腹肌不就可以每天練 03/17 21:36
kobetwo:練兩次根本就不行,深蹲要跟硬舉錯開三天以上 03/17 21:51
kobetwo:練硬舉180KG以上會吃到大腿的力 03/17 21:51
kobetwo:而深蹲還需要用背去頂,如果背還在酸,我深蹲通常都力不從心 03/17 21:52
wadechen:傷當同意樓上 03/17 23:29
wadechen:不過如果沒練硬舉的人 一個禮拜肌群兩天還不錯~ 03/17 23:30
windrealm:我深蹲跟硬舉都排在同一天咧(哭著逃開) 03/17 23:40
bubrother:老前輩講的~問那麼多~練下去就對了 03/18 10:4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