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y090406:你是不是都同一個方向繞圈圈跑步 03/18 10:38
→ green00113:我都是逆時針跑..可是公園很大..有影響嗎? 03/18 10:42
※ green00113:轉錄至看板 FITNESS 03/18 11:04
→ vvjames:可能那公園靠近中間的地勢較高,逆時針跑左腳就會先著地 03/18 11:12
推 jamupme:我左腳韌帶受過傷 所以現在右腳都會出比較多力 03/18 11:21
→ jamupme:長跑過後會酸也都是酸左腳 03/18 11:22
→ jamupme:我覺得可能左腳肌耐力比較不足也有關吧 03/18 11:22
→ dirk00563:我也會欸... 03/18 13:07
→ laifei:即使都同一個方向繞圈圈跑步也不會哪一腳酸... 03/18 13:18
→ bigcow637:左腳有踩到檸檬嗎? 03/18 20:16
→ hiphoprover:朝同一個方向繞圈圈跑步會造成外側的那隻腳比較吃力 03/18 22:22
→ hiphoprover:但原PO應該是雙腳用力不均吧 03/18 22:23
推 foolpchome:踩到檸檬XD 03/19 08:31
推 sanloman:請問一直繞同一方向跑好嗎? 會不會讓兩腳用力不均? 03/19 09:07
推 S653:長短腳?? 03/19 10:54
推 newH2O:應該跟跑步姿勢也有關 先去健身房跑步機邊跑邊照鏡子看看 03/19 13:00
→ newH2O:看一下兩腳姿勢是不是不對稱 盡量調整看看 03/19 13:01
→ newH2O:話說回來我好像也不太對稱 左腳肌肉比右腳重1KG 03/19 13:02
推 kodar7544:肌肉差一公斤那很不對稱耶.. 03/19 13:06
推 newH2O:很有可能我有記錯 因為那個數據我只有喵一眼XD 可能是整體 03/19 13:52
→ newH2O:差1KG 或是數字我根本記錯 不過確定是有左右腳不對稱就是 03/19 13:5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