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重訓已經兩個月有了 最近才開始做臥推 結果昨天很開心20KG成功 今天自己做的時候 第七下 喔幹 舉不起來 然後歪掉 然後一邊的10KG就碰一聲掉到地上了.......... 糗爆了真是= = 還是感謝來幫忙的好心人 我知道錯了 我以後一定要找認識的跟我一起去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8.224.75
voll1:科科 03/18 20:21
kzadb:還好不是壓到自己臉上,然後削下一塊...... 03/18 20:26
steven0211:沒鎖迫緊環嗎? 03/18 20:52
toeic:回二樓 讓我想起老爹 03/18 21:09
s91406013:樓上白鬍子的XD 03/18 21:39
s91406013:有這種經驗的應該不少人,我承認我就是=_=/ 03/18 21:40
Takanohana:請量力而為 不然蠻危險的 03/18 21:46
ZeroSea:這又沒啥~ 不要剛好壓到人就好了 03/18 22:35
bowenchen:20KG............. 03/18 22:51
showgrace:我舉不起來的時候都會跟旁邊路人喊「可以幫我一下嗎?」 03/18 22:57
cosy:新手還是用史密斯練好了 因為自己極限還抓不太到 比較安全 03/18 22:58
showgrace:可是健身房的教練都說不要一直依賴史密斯耶,不然不會 03/18 23:04
showgrace:進步。 03/18 23:04
stp60779:快到極限可以喊"幫幫我 幫我一下" 03/18 23:15
stp60779:有人幫你順便說謝謝 還可以交交朋友:) 03/18 23:16
kaleynes:謝謝 我會記取教訓的 03/18 23:18
cosy:不要依賴阿 但你是初學者 安全比進步重要吧 03/18 23:29
zeromvp:我還以為你放屁了...XD 03/19 01:34
yujing:<---依賴機械者@@" 03/19 02:19
violingdae:上次我也這樣被看到,然後我說:今天怎那麼滑阿 03/19 02:45
orgasmo5566:又讓我想到白鬍子(淚 03/19 04:1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