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aleynes (kaleynes)》之銘言: : 重訓已經兩個月有了 : 最近才開始做臥推 : 結果昨天很開心20KG成功 : 今天自己做的時候 : 第七下 : 喔幹 舉不起來 : 然後歪掉 : 然後一邊的10KG就碰一聲掉到地上了.......... : 糗爆了真是= = : 還是感謝來幫忙的好心人 : 我知道錯了 : 我以後一定要找認識的跟我一起去... 分享一下 我在自己學校重訓室看到的畫面 我們學校有個怪人 外號叫冠軍腰帶 重訓腰帶無時無刻都要綁在身上 然後...是中年大叔的身材 有一次他在做史密斯臥推...又是老樣子 "玩"的重量是他無法承受的80KG...每一下都要"喔殺"的大吼 手肘夾角頂多30度 終於 他鼓起了勇氣 想要嘗試看看夾角90度 結果撐不起來 ===============五分鐘過後===================== 他還是被史密斯壓在那 無法動彈 大家只是看著 一直掙扎 左邊抖抖 右邊抖抖 來個拱腰 還是卡住 最後有個學弟路過 被他叫住 "同學 可以幫我把這個抬起來嗎?" 工讀生與大家(包括我)完全 就是看熱鬧的心情 畢竟史密斯有安全卡榫 不會出人命 我們不去幫忙的理由很簡單 以前有健友帶同學來練習 這傢伙自以為幽默 一副痞樣 過去嗆了一句"跨殺小" 像這種例子多到爆炸 沒人可以告訴我們 當好人的下場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92.249
showgrace:這種大叔好像很常見,萬華運動中心也有一位 03/18 23:30
foolpchome:XD 03/18 23:31
showgrace:萬華的那位腰帶大叔是好人,不過如果舉太輕他會嘲笑你 03/18 23:31
Kenneth1225:他連掛上最下一層掛桿都沒辦法喔? 03/19 01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