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...事情是這樣的... 我從小體重就重,一路一直圓滾滾上來, 小學畢業時,身高165cm,體重六十多公斤, 中學七十多公斤,大學時九十多公斤。 體重不斷增加,可是身高卻再也沒長過。(泣) 雖然體重重,但是小學、大學我都是羽球校隊, 身體的運動能力維持得很好,完全就是個超靈活的胖子。 至今大學畢業數年,持續運動的習慣完全荒廢, 沒有肌肉的支撐,現在已經破百的體重壓在膝蓋上, 使我以前練羽球時的運動傷害完全顯現出來。 無論是膝蓋會答答響,或是蹲站時偶爾會疼痛無力, 在在已經警告我修正身體狀況已是刻不容緩的事情。 現在我除了用x-bike來進行有氧運動外, 在減重期間,也想用重訓來重新訓練支撐膝蓋的肌肉。 我住在台北市大同區,很想去西門町商圈的健身房用器材, 可是一想到健身房裡每個人都很精實在鍛鍊自己, 我一個白胖胖、軟綿綿跟麵龜一樣的女生在那邊掙扎, 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啊... 想問板上的朋友們, 有沒有人也是胖美眉在做重訓,可以分享經驗的呢? 西門町商圈的健身房,哪邊教練比較親切願意教人使用器材呢? 如果教練還能夠幫忙按照我的需求建議訓練菜單的,那就太好了。 先在這邊謝謝了... >"< -- ═╦╦╮╔╗ ╮╔╦═╮╔╗ ═╦╦╮╔╦═╮ ╠╣ ╠╣ ║╠╣ ║╠╣ ╠╣ ╠╣ ║ ╠╣ ╠╬═╣╠╬═╣╠╣ ╠╣ ╠╬═╣ ╚╝ ╚╝ ╰╚╝ ╰╚╩═╯╰╩╩═╚╝ ╰ 我是特萊兒...你可以叫我...女神 http://blog.pixnet.net/thali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04.227
Fone:先去看醫生,必要時確定軟組織沒受傷再說吧,目前我膝蓋意外 03/19 02:53
willie666666:可以來台北健身院西門店... 我可以帶你練 03/19 03:32
willie666666:而且這裡的教練也都很熱心喔!(但是少很多了...唉) 03/19 03:32
gerkk:吃維骨力可能比較實在點 03/19 05:48
z1288:減肥效果大於重訓吧...要練到可以稱那麼多重量的肌肉比較難 03/19 10:35
Thalia:謝謝Fone的建議,我近期會儘快去醫院檢查。 03/19 12:10
Thalia:也如z1288所說,真正的解決方法其實就是減肥,只是在減下來 03/19 12:38
Thalia:之前,我希望能給我膝蓋多一點的幫助,減緩損傷。 03/19 12:40
kodar7544:先去檢查,再來減肥重訓雙管齊下,推威力熱心 03/19 12:47
Thalia:謝謝willie板大願意熱心幫忙,彷彿救世..救膝明燈...Q_Q 03/19 13:00
sibyle:我也是胖麵龜一族啊(握) 可惜我家離台北有段距離 03/19 13:23
sibyle:也好想有人帶我練...但我家附近健身房的教練都要推貴松松的 03/19 13:24
sibyle:教練課程 我沒錢(淚) 只好自己默默亂練.... 03/19 13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