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alia (特萊兒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為了膝蓋想重訓
時間Fri Mar 19 01:43:48 2010
嗯...事情是這樣的...
我從小體重就重,一路一直圓滾滾上來,
小學畢業時,身高165cm,體重六十多公斤,
中學七十多公斤,大學時九十多公斤。
體重不斷增加,可是身高卻再也沒長過。(泣)
雖然體重重,但是小學、大學我都是羽球校隊,
身體的運動能力維持得很好,完全就是個超靈活的胖子。
至今大學畢業數年,持續運動的習慣完全荒廢,
沒有肌肉的支撐,現在已經破百的體重壓在膝蓋上,
使我以前練羽球時的運動傷害完全顯現出來。
無論是膝蓋會答答響,或是蹲站時偶爾會疼痛無力,
在在已經警告我修正身體狀況已是刻不容緩的事情。
現在我除了用x-bike來進行有氧運動外,
在減重期間,也想用重訓來重新訓練支撐膝蓋的肌肉。
我住在台北市大同區,很想去西門町商圈的健身房用器材,
可是一想到健身房裡每個人都很精實在鍛鍊自己,
我一個白胖胖、軟綿綿跟麵龜一樣的女生在那邊掙扎,
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啊...
想問板上的朋友們,
有沒有人也是胖美眉在做重訓,可以分享經驗的呢?
西門町商圈的健身房,哪邊教練比較親切願意教人使用器材呢?
如果教練還能夠幫忙按照我的需求建議訓練菜單的,那就太好了。
先在這邊謝謝了... >"<
--
═╦╦╮╔╗ ╮╔╦═╮╔╗ ═╦╦╮╔╦═╮
╠╣ ╠╣ ║╠╣ ║╠╣ ╠╣ ╠╣ ║
╠╣ ╠╬═╣╠╬═╣╠╣ ╠╣ ╠╬═╣
╚╝ ╚╝ ╰╚╝ ╰╚╩═╯╰╩╩═╚╝ ╰
我是特萊兒...你可以叫我...女神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hali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04.227
→ Fone:先去看醫生,必要時確定軟組織沒受傷再說吧,目前我膝蓋意外 03/19 02:53
推 willie666666:可以來台北健身院西門店... 我可以帶你練 03/19 03:32
推 willie666666:而且這裡的教練也都很熱心喔!(但是少很多了...唉) 03/19 03:32
→ gerkk:吃維骨力可能比較實在點 03/19 05:48
推 z1288:減肥效果大於重訓吧...要練到可以稱那麼多重量的肌肉比較難 03/19 10:35
→ Thalia:謝謝Fone的建議,我近期會儘快去醫院檢查。 03/19 12:10
→ Thalia:也如z1288所說,真正的解決方法其實就是減肥,只是在減下來 03/19 12:38
→ Thalia:之前,我希望能給我膝蓋多一點的幫助,減緩損傷。 03/19 12:40
推 kodar7544:先去檢查,再來減肥重訓雙管齊下,推威力熱心 03/19 12:47
→ Thalia:謝謝willie板大願意熱心幫忙,彷彿救世..救膝明燈...Q_Q 03/19 13:00
推 sibyle:我也是胖麵龜一族啊(握) 可惜我家離台北有段距離 03/19 13:23
→ sibyle:也好想有人帶我練...但我家附近健身房的教練都要推貴松松的 03/19 13:24
→ sibyle:教練課程 我沒錢(淚) 只好自己默默亂練.... 03/19 13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