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eng (東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徵求]健身工廠安平廠的健身夥伴
時間Fri Mar 19 15:46:52 2010
原本從我接觸健身到現在
一直都是在台南天下的葉教練那裡練習
女朋友也常常在那做有氧
我練得很開心
葉教練人很好 天下的健身氣氛也很不錯
真的是一個男人的"天下"
不過我女朋友老是覺得那裡女生太少
沒有有氧課程只能自己踩教踏車、跑步太無聊(電視看到一半還會被搶走)
所以一直想換個地方運動
最近健身工廠安平廠開了 所以就跟女友去看看那裡的環境
設備真的不錯 女友很喜歡 所以就在那裡報名了
(話說我天下的會籍還有一個月才到期,浪費了 葉教練對不起=.=)
幾天練習下來的感覺 真是青春有活力阿
年輕人很多 女生的比例也很高(所以到目前都還不能專心練習)
但是~~
我聽不到以前天下那些高手因為拼大重量奮力一搏 阿~~~~煞~~~~的嘶吼聲
也少了偷聽別人談論健身心得的樂趣
最重要的是
在那裡 我一個人也不認識
過幾天有氧課開課之後 就只剩下我自己在重訓區練習了
我大概一個禮拜會去6~7天 有事或是真的很累才休息
不然就算不重訓也會做做有氧
不強 所以高手要一起練的話可能也沒辦法
要我幫補的話倒是很樂意
所以想問問有沒有版友也是在健身工廠練習的
有的話請跟我說一聲
以上 謝謝 感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70.4
推 kevin751021:學校健身房常常也只有我在啊煞,不過都是要被壓的時候 03/19 15:52
推 McQuail:健身工廠的設備看起來很不錯,聽說還要在東區弄第二個據點 03/19 20:32
推 hsn13:台南廠的是一個月多少??? 03/20 09:32
推 Shyhpyng:上禮拜天聽去過的朋友說現在已經一個月1200了 03/20 10:38
推 G558:不然之前一個月多少呢?? 03/21 16:42
推 hot5566:一月收創始會員的時候是988 03/22 00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