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從我接觸健身到現在 一直都是在台南天下的葉教練那裡練習 女朋友也常常在那做有氧 我練得很開心 葉教練人很好 天下的健身氣氛也很不錯 真的是一個男人的"天下" 不過我女朋友老是覺得那裡女生太少 沒有有氧課程只能自己踩教踏車、跑步太無聊(電視看到一半還會被搶走) 所以一直想換個地方運動 最近健身工廠安平廠開了 所以就跟女友去看看那裡的環境 設備真的不錯 女友很喜歡 所以就在那裡報名了 (話說我天下的會籍還有一個月才到期,浪費了 葉教練對不起=.=) 幾天練習下來的感覺 真是青春有活力阿 年輕人很多 女生的比例也很高(所以到目前都還不能專心練習) 但是~~ 我聽不到以前天下那些高手因為拼大重量奮力一搏 阿~~~~煞~~~~的嘶吼聲 也少了偷聽別人談論健身心得的樂趣 最重要的是 在那裡 我一個人也不認識 過幾天有氧課開課之後 就只剩下我自己在重訓區練習了 我大概一個禮拜會去6~7天 有事或是真的很累才休息 不然就算不重訓也會做做有氧 不強 所以高手要一起練的話可能也沒辦法 要我幫補的話倒是很樂意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版友也是在健身工廠練習的 有的話請跟我說一聲 以上 謝謝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70.4
kevin751021:學校健身房常常也只有我在啊煞,不過都是要被壓的時候 03/19 15:52
McQuail:健身工廠的設備看起來很不錯,聽說還要在東區弄第二個據點 03/19 20:32
hsn13:台南廠的是一個月多少??? 03/20 09:32
Shyhpyng:上禮拜天聽去過的朋友說現在已經一個月1200了 03/20 10:38
G558:不然之前一個月多少呢?? 03/21 16:42
hot5566:一月收創始會員的時候是988 03/22 00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