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evilHewitt:用左手狂打手_就平均了!_ 03/20 02:31
→ DevilHewitt:慣用手通常都會比較粗啦! 03/20 02:33
推 BAOY:用左手打手槍到力竭,每天五組,每周最少五天實施 03/20 02:47
推 p78533578:重量放輕,做左手的增肌組,右手也可以一起訓練。 03/20 02:49
→ p78533578:慢慢的左手就會追到右手了。 03/20 02:50
→ p78533578:不要因為落差就停止一邊的訓練或是特別加強一邊的訓練 03/20 02:51
推 orgasmo5566:前三樓職業級的專業!!! 03/20 02:54
推 BAOY:Of course ! 03/20 02:57
推 char5566:專業教練團教了 你還不快去做 03/20 08:49
推 pureblue:不能分開訓練,會讓肌肉對重量的應激性產生不同反應 03/20 10:50
→ pureblue:長久下來是不建議這樣做。 03/20 10:51
推 carlos73:小弟跟你也有一樣的問題 03/20 11:06
推 newH2O:每組訓練先練左手 重量選擇以左手為主 右手配合左手的重量 03/20 11:14
推 hater4life:我之前是左手全班第二 右手卻普通 03/20 11:46
→ hater4life:可是還是右手力量稍大 練了半年還是右手比較大 03/20 11:46
→ hater4life:可是雙手差距明顯的慢慢拉近了 03/20 11:47
推 p78533578:看到前三樓+56之後,我愈來愈不想在這給建議了。 03/20 12:45
→ p78533578:自以為幽默的無聊梗。﹨(╯▽╰)∕ 03/20 12:45
推 senjor:我覺得應該不是打手槍的關係,可能是因為原PO比一般人更是 03/20 12:46
→ senjor:依賴慣用手,所以才會導致左右不平衡,其實就像newH2O大給 03/20 12:46
→ senjor:的建議去練就好了。 03/20 12:47
推 GoodWhisky:我也覺得有些人無聊當有趣 幾歲了??滿腦子打手槍 03/20 14:31
→ GoodWhisky:這個版也走向幼稚風了嗎? 03/20 14:31
推 noforget5566:兩手都練 久了就會追上 03/20 18:00
推 seanfang2738:也有一樣問題 左手力量小右手很多 03/20 23:12
→ seanfang2738:左手比腕力卻沒太差 多數人左手力量都小右手很多 03/20 23:14
推 orgasmo5566:carlos73:小弟跟你也有一樣的問題→下面還有分左右?! 03/21 09:07
→ orgasmo5566:卡洛斯73可謂神人了 練到那邊去 我給你大拇指!!! 03/21 09:07
推 orgasmo5566:對不起 我為我的不成熟道歉 03/21 09:56
→ limphead:謝謝大家給回答 03/21 23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