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右手腕力全班最強(也沒多強全班都是一群文弱書生) 但是左手超弱大概不到成年人的平均水準吧 Inbody測試的結果也是左右手肌肉量極不平均 (應該是天生的之前沒有特別做過重訓) 請問這樣該怎麼排菜單呢 可以先放者右手不管 只全力訓練左手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28.209
DevilHewitt:用左手狂打手_就平均了!_ 03/20 02:31
DevilHewitt:慣用手通常都會比較粗啦! 03/20 02:33
BAOY:用左手打手槍到力竭,每天五組,每周最少五天實施 03/20 02:47
p78533578:重量放輕,做左手的增肌組,右手也可以一起訓練。 03/20 02:49
p78533578:慢慢的左手就會追到右手了。 03/20 02:50
p78533578:不要因為落差就停止一邊的訓練或是特別加強一邊的訓練 03/20 02:51
orgasmo5566:前三樓職業級的專業!!! 03/20 02:54
BAOY:Of course ! 03/20 02:57
char5566:專業教練團教了 你還不快去做 03/20 08:49
pureblue:不能分開訓練,會讓肌肉對重量的應激性產生不同反應 03/20 10:50
pureblue:長久下來是不建議這樣做。 03/20 10:51
carlos73:小弟跟你也有一樣的問題 03/20 11:06
newH2O:每組訓練先練左手 重量選擇以左手為主 右手配合左手的重量 03/20 11:14
hater4life:我之前是左手全班第二 右手卻普通 03/20 11:46
hater4life:可是還是右手力量稍大 練了半年還是右手比較大 03/20 11:46
hater4life:可是雙手差距明顯的慢慢拉近了 03/20 11:47
p78533578:看到前三樓+56之後,我愈來愈不想在這給建議了。 03/20 12:45
p78533578:自以為幽默的無聊梗。﹨(╯▽╰)∕ 03/20 12:45
senjor:我覺得應該不是打手槍的關係,可能是因為原PO比一般人更是 03/20 12:46
senjor:依賴慣用手,所以才會導致左右不平衡,其實就像newH2O大給 03/20 12:46
senjor:的建議去練就好了。 03/20 12:47
GoodWhisky:我也覺得有些人無聊當有趣 幾歲了??滿腦子打手槍 03/20 14:31
GoodWhisky:這個版也走向幼稚風了嗎? 03/20 14:31
noforget5566:兩手都練 久了就會追上 03/20 18:00
seanfang2738:也有一樣問題 左手力量小右手很多 03/20 23:12
seanfang2738:左手比腕力卻沒太差 多數人左手力量都小右手很多 03/20 23:14
orgasmo5566:carlos73:小弟跟你也有一樣的問題→下面還有分左右?! 03/21 09:07
orgasmo5566:卡洛斯73可謂神人了 練到那邊去 我給你大拇指!!! 03/21 09:07
orgasmo5566:對不起 我為我的不成熟道歉 03/21 09:56
limphead:謝謝大家給回答 03/21 23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