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wH2O:我也是用三花手套+護腕 XD 03/20 12:31
→ Jochum:請問N大用什麼牌子的護腕??謝謝! 03/20 12:39
推 newH2O:我是用LP的 可是我沒特別做功課看哪個牌子好耶 03/20 14:39
→ newH2O:怕參考價值不高@@ 03/20 14:40
推 voll1:三花手套..不會是這個吧? .. 03/20 15:02
推 newH2O:搜尋/三花 會看到YangJimmy大的開箱文 03/20 15:22
推 SYOTEN:我也用LP的雙層的結構保護性蠻好的 03/20 21:03
→ Jochum:請教S大,LP護腕的型號是??拍賣上有好幾組,不知道是哪一種 03/21 00:2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