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SONY:將這些化為一股推力吧,再來一組! 03/20 16:56
推 kman1222:科科~加油 03/20 18:24
→ kobeinverson:一個人練很爽,都沒人搶器材,也不用在意外人眼光, 03/20 19:07
→ kobeinverson:練完也可以脫衣服照一下鏡子 03/20 19:07
推 welly0923:我在加州西門店運動.今天人不算少說...... 03/20 19:26
推 Fassbinder:我覺得每次禮拜五晚上去都超冷清,常覺得自己是losser 03/20 20:13
推 JISIA:推k大 我也會刻意挑沒有人的時候去健身房 03/20 20:15
→ JISIA:人多去 是要看人還是被看阿? 03/20 20:16
推 grafan:沒人才好 器材想用啥就有啥 又可以自己脫衣看鏡子 03/20 22:09
→ prunus:最傷心的是旁邊有人帶辣妹甜蜜陪練....ˊˋ 03/20 22:50
→ cosy:人少才好!! 人太多真的很煩.... 03/20 23:20
→ prunus:F大說中我的心情阿........ 03/20 23:54
→ hater4life:人少好 太多器材用不到 而且自己要練的啞鈴很容易被拿 03/21 00:14
推 edison531:最傷心的是旁邊有人帶辣妹甜蜜陪練....ˊˋ 太中肯!哭哭 03/21 00:38
推 DVW:自己練爽啊!!! 不過被閃就很痛苦了 03/21 01:46
→ vivasilence:人少不用等 做的很快樂 冏 很愛假日下午去=口="" 03/21 13:56
推 push1997:人少是件好事呀.練起來比較專注.. 03/21 15:25
推 romand:我覺得假日比較多人耶@@ 所以我喜歡平日下午去 03/21 15:56
推 eating1231:人少才好練啊 雖然會有點失落 唯有從不斷的自我超越中 03/21 23:02
→ eating1231:找那成長的喜悅~"~ 03/21 23:0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