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週末的健身房都好冷清 自己沒多久以前也是有異性沒人性 週末都在手牽著手出去約會的人群中 一個人的鍛鍊顯得寂寞 白色情人節也是這樣度過 想點一首 方炯鑌的 不必在乎我是誰 今天我依舊想讓自己筋疲力盡 不要再哭著睡著 -- 有人說:男人當兵一年會講三十年 很多年以後,當我生病,爸爸陪我去急診,我才知道 這句話錯了...... 是四十年.......而且應該會一直講下去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0.40
PSONY:將這些化為一股推力吧,再來一組! 03/20 16:56
kman1222:科科~加油 03/20 18:24
kobeinverson:一個人練很爽,都沒人搶器材,也不用在意外人眼光, 03/20 19:07
kobeinverson:練完也可以脫衣服照一下鏡子 03/20 19:07
welly0923:我在加州西門店運動.今天人不算少說...... 03/20 19:26
Fassbinder:我覺得每次禮拜五晚上去都超冷清,常覺得自己是losser 03/20 20:13
JISIA:推k大 我也會刻意挑沒有人的時候去健身房 03/20 20:15
JISIA:人多去 是要看人還是被看阿? 03/20 20:16
grafan:沒人才好 器材想用啥就有啥 又可以自己脫衣看鏡子 03/20 22:09
prunus:最傷心的是旁邊有人帶辣妹甜蜜陪練....ˊˋ 03/20 22:50
cosy:人少才好!! 人太多真的很煩.... 03/20 23:20
prunus:F大說中我的心情阿........ 03/20 23:54
hater4life:人少好 太多器材用不到 而且自己要練的啞鈴很容易被拿 03/21 00:14
edison531:最傷心的是旁邊有人帶辣妹甜蜜陪練....ˊˋ 太中肯!哭哭 03/21 00:38
DVW:自己練爽啊!!! 不過被閃就很痛苦了 03/21 01:46
vivasilence:人少不用等 做的很快樂 冏 很愛假日下午去=口="" 03/21 13:56
push1997:人少是件好事呀.練起來比較專注.. 03/21 15:25
romand:我覺得假日比較多人耶@@ 所以我喜歡平日下午去 03/21 15:56
eating1231:人少才好練啊 雖然會有點失落 唯有從不斷的自我超越中 03/21 23:02
eating1231:找那成長的喜悅~"~ 03/21 23:0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