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年27 感覺頭頂上越來越不妙 去看了皮膚科,醫生開了柔沛給我@@ 吃了以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~~~ 感覺好像健身時比以前比較沒力~~~~~ 舉的時候都比以前少一點點重量~~ 想請問有人跟我一樣有在吃的一樣感覺嗎?? 感謝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25.39
brereton:google一下資料一大堆 真的想確認,問醫生比較快吧 03/21 21:52
wahaha2:柔沛裡面有女性荷爾蒙 03/21 22:09
kzadb:用全蹲對抗柔沛吧!(結果出現光頭猛男*1!) 03/21 22:19
habui:樓上記錯了吧 柔沛只含Finasteride這種藥物 哪來荷爾蒙 03/21 22:19
habui:^樓上上 03/21 22:19
lifechen:finasteride 是5-α reductase inhibitor 03/22 00:07
lifechen:抑制Dihydrotestosterone,也就是男性賀爾蒙 03/22 00:10
babytalk:抑制賀爾蒙....... 03/22 01:31
gaymuscle:心理作用 03/22 08:04
Dayard:對性能力的影響比較大 問問你女友的看法吧 03/23 13:4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