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室友是一個運動型胖子 生大學的時候體重高達126公斤 182公分 後來他少吃多運動慢慢的瘦了 現在106 但是我覺得現在他的體重降的非常慢 但他還是每天都固定運動 飲食也算有在控制 有氧能跑個5~7K以上 40分鐘左右完成吧 臥推 80KG左右 深蹲 170KG上下 沒有安排什麼課表 哪裡不酸就練哪 平常沒健身也有參加系藍 雖然說不是非常猛 對一般業餘的人應該算運動量滿大的 看他流出來的汗應該都1公斤了 但是體重卻降的超慢(大概一個禮拜降個1公斤) 請問一下他這樣算正常嗎 還是說應該從哪邊著手效果會更好一點 如果不適合PO在這我馬上自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54
kzadb:一個禮拜1kg算快的了... 03/22 02:31
djo:一個星期一公斤還不快嗎....一個月四公斤多耶... 03/22 05:23
djo:稍微努力個半年就降了二十多公斤,已經可以上電視的速度了.. 03/22 05:24
超過標準體重很多 剛開始好像都瘦的很快
djo:尤其他有在重訓,練半年,18X/8X,好讓人流口水的身材喔... 03/22 05:25
應該很難這麼順利吧= =
neofire:我年初122,二月底108,現在102,一天2小時跑步,一天重訓 03/22 10:02
neofire:主要是吃的東西要規劃一下,看他怎麼吃吧 03/22 10:04
neofire:對胖子來說,一個禮拜一公斤很普通-.- 主要是膝蓋要保護 03/22 10:17
neofire:有氧延長到2小時,跑步減少到半小時即可,其他一個半小時分 03/22 10:18
neofire:開,20分鐘腳踏車,30分鐘踏步機交替,以心跳125+,膝蓋合緩為 03/22 10:19
neofire:前提,主要是時間的長短,太激烈結果撐一小時,沒啥用 03/22 10:20
neofire:人體吸收鮮奶的同時,會大量析出骨頭的鈣質,變成鮮奶跟人體 03/22 10:25
neofire:兩邊的鈣質,都被排出,吃綠色蔬菜+曬太陽就可以了 03/22 10:27
n大是過來人阿~ 想請教你的飲食是怎麼搭配 我們都是學生 也沒有廚房 希望有比較容易取得的東西
kyorock:淚推膝蓋要保護.. 03/22 11:03
seaman520:n大說這樣 那不就不要喝鮮奶? 那羊奶呢 03/22 13:23
newH2O:他的體能和肌力聽起來相當不錯了耶..真難想像會是胖子@@ 03/22 13:37
zxcvb1219:想知道為什麼 人體吸收鮮奶的同時,會大量析出骨頭的鈣質 03/22 14:31
zxcvb1219:可以幫忙講解一下嗎 第一次聽到說 03/22 14:32
kevin751021:深蹲跟臥推似乎不成比例@@a 因為要打籃球的關係嗎 03/22 14:47
neofire:有本書:牛奶,謊言與內幕 幾年前一個記者寫的,所有醫療院所 03/22 16:02
neofire:都覺得他在唬爛,不過看起來蠻像一回事的,而且我相信 03/22 16:02
neofire:一般人還是可以喝,只是我們這些一百多公斤的胖子就要節制 03/22 16:04
neofire:胖子減肥第一就是鈣質要注意 03/22 16:05
neofire:骨頭不強,減肥的大計會耽誤到,除此之外,100KG左右的會發 03/22 16:06
neofire:生尿酸過高,初期痛風的症狀 -.- 我是過來人,所以小提醒 03/22 16:07
neofire:一下而已 03/22 16:08
neofire:我是前年120,減肥到去年中85kg,結果考上某個公家單位 03/22 16:09
neofire:慶祝大半年,每天錦衣玉食,到去年年底又變成120kg+ 03/22 16:10
neofire:過兩個月要分發了,拖了一年多才分發到,又要減回來 Orz 03/22 16:10
neofire:對胖子減肥還蠻有心得的,原po最好能知道他所有作息跟飲食 03/22 16:12
jaysuzuki:那有什麼食物是對膝蓋好的啊? 03/22 16:13
neofire:比較推敲的出哪個環節出錯,因為減肥要靠腦袋 03/22 16:13
neofire:雞爪,木耳,魚軟骨,海參....南部好像很多賣木耳汁的,有點用 03/22 16:18
neofire:豬大骨or一般排骨湯也可以吧 03/22 16:19
neofire:嫌麻煩就木耳+維骨力用力塞 03/22 16:20
zxcvb1219:..........OMG沒一個是我有在吃的東西 03/22 16:23
valemeng:一公斤的汗還OK 03/22 16:24
kevin751021:一公斤的汗稀鬆平常XD 03/22 16:28
barrytwu:一個禮拜降一公斤...超強 03/22 17:04
cnnhk:推一下ne 牛奶是給牛喝的~ 吃蔬菜豆類比較實在 03/22 21:20
neofire:大量的鈣質,十幾年後,會讓骨骼自行更新的能力衰竭 03/22 23:27
neofire:喝牛奶越通行的國家,瑞典,英國,紐西蘭,澳洲,美國,人過中年 03/22 23:28
neofire:調節能力會打亂,變成大量骨質疏鬆症疫區 03/22 23:29
kobeinverson:一個禮拜一公斤算OK啦!不過最好有個停滯點,要不然 03/22 23:29
neofire:不過,可以讓你30歲的時候,擁有最佳骨骼 03/22 23:30
kobeinverson:一直下去皮會變很鬆,慢慢來比較好! 03/22 23:30
kobeinverson:這才叫做胖子http://tinyurl.com/ykxj5cz 03/22 23:32
恩恩 不知道停滯點會多久 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停滯點= = 還是說一邊重訓一邊有養瘦比較慢是正常的? *[1;37m推 froghsuan:樓上忘記咬橘子了~ 03/22 23:40 ※ 編輯: chin8933 來自: 203.68.164.54 (03/23 00:00)
kobeinverson:減肥一定要慢慢瘦,不管是用哪種運動,不然到時候會 03/23 00:02
kobeinverson:變成命運好好玩的舌頭... 03/23 00:03
neofire:一邊重訓一邊有氧....會比較快喔,你新手區的文多看看吧 03/23 00:09
neofire:比較慢是一開始兩個月,建立初期肌肉群的時候,之後就非常快 03/23 00:09
anera0411:膝蓋真的要顧好~體重慢慢降就好~操壞了買不回來... 03/25 00:31
nov81980:看到命運好好玩的舌頭 我笑了XD 03/25 01:27
violingdae:你就是你室友? 03/25 02:15
GoodWhisky:先承認你就是你室友.... 03/25 09:28
chin8933:我不是= = 但是也在減肥+健身 03/25 12:4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dreamwanter:小弟從110 變成現在75~78左右 我176 也是重訓減肥 02/17 02:14
dreamwanter:前後大約兩年 不太會復胖 02/17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