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這問題我也不太清楚該發這還是體適能版 不過想說這跟肌肉比較有關係,就發在這^^" 想請問的是 我有騎腳踏車爬山路的習慣 想請問的是 若不考慮心肺的話,訓練腳力 要如何訓練呢? 1.跑步 2.騎單車 3.跑步跟騎單車交換 望各位大大解惑,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2.120.2
Silywuns:簡單練法:大腿>蹲舉. 小腿>重複墊腳尖, 負重自調. 03/22 12:05
Silywuns:對我個人而言,是覺得蹲舉練股四頭肌的成效顯著啦. 03/22 12:08
ZeroSea:股四頭,股二頭,臀大肌,腓腸肌,腹肌~ 全部都練就對了 03/22 12:10
Silywuns:路線是136~一線天(136有12%的斜坡,136往一線天沒標,看就 03/22 12:11
Silywuns:覺得比12%大很多) 03/22 12:12
iloveyou7910:請問一下練蹲舉會不會對脊椎有傷害啊? 03/22 12:53
shadowhare:會 不然一堆綁護腰做什麼 並且請量力而為 03/22 13:18
welly0923:除了量力而為以外動作要對(最好請懂的人幫忙橋).我光 03/22 13:20
welly0923:如何彎腰蹲下就練好久(本人資質愚鈍) 03/22 13:20
shadowhare:任何部位都一樣 正確姿勢 可容許負重 尤其脊椎.... 03/22 13:21
shadowhare:其他部位亂練受傷頂多休養一陣子 蹲舉真的要特別小心 03/22 13:22
wadechen:核心肌群夠強+動作正確+適當的重量 加油! 03/22 17:42
radi035:如果只是要騎車爬山變快...天天騎車去爬山是最有效的方法 03/22 18:50
radi035:另一個有效的方法是 減重(體脂)=心肺會變好+重量減輕 03/22 18:5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