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做伏地挺身跟舉重一陣子了 之前發現胸旁腋下上面有瘀血一條一條的.. 最近看越來越明顯...只有左手很明顯,右手還好 是不是左手沒力做太多拉傷? 有辦法讓他不見嗎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93.47 ※ 編輯: kimbum 來自: 114.24.193.47 (03/22 17:35)
kingdomL:還好吧,不要動幾天就消掉了 03/22 17:52
johnny1276:我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有說 而且只有左邊有...... 03/22 18:38
jwellsok:我也是這樣,左右手跟胸連接都有一條一條紅紅的,也一段時 03/22 22:12
jwellsok:間了,都消不掉 03/22 22:12
focuswhat:這是妊娠紋不要懷疑 這跟體質有關西 03/23 02:05
dakkk:這種是拉傷 應該還不會造成永久的紋路 03/23 02:31
DieJH:我的是永久的紋路... 03/23 12:48
stub093:我也有這種情況...應該是妊娠紋了 03/23 12:48
mysterydream:如果是瘀"青"那就是拉傷..紅的話應該就是妊娠紋了.. 03/23 13:00
mysterydream:最後紅的會變白的..消不掉的... 03/23 13:02
kimbum:妊娠紋真是個討厭的東西,屁股膝蓋都有 03/23 15:05
nunogomes:我從升國中就有了,平時是白的,運動會變紅的... 03/23 17:1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