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(其實年記頗大XD)從去年5月中重新開始了荒廢好幾年的健身 在本版潛水許久,第一次PO文與大家分享共勉 :) 180cm,76kg,目前課表如下 週一,三,五,胸肌與二頭 胸肌:伏地挺身10下熱身,槓鈴仰臥推舉280磅3下10組,組間休息約90秒 260磅4下兩組,240磅三組(5~4下),220磅四組(6~5下),200磅 五組(8~6下),以上組間休息約15~20秒,上斜啞鈴飛鳥左右各50磅 六組(10~8下)組間休息約60秒。 二頭:啞鈴集中彎舉(手臂貼緊大腿內側)50磅左右手各10組(13~7下), 組間休息約40秒,坐姿槓鈴彎舉90磅5組(13~10下),組間休息約40秒 站姿槓鈴彎舉90磅5組(11~10下),組間休息約40秒,站姿啞鈴錘式彎舉 左右各20磅5組(30~25下),組間休息40秒。 週二,四,六,三頭與斜方 三頭:伏地挺身10下熱身,槓鈴窄握推舉200磅10組(7~4下),組間休息約90秒 仰臥三頭肌伸展(鐵克健身網三頭訓練名詞)100磅10組(9~6下)組間休 息約60秒,槓鈴立式伸展舉(上臂彎曲將槓鈴置於腦後)80磅10組(13~9下) 組間休息約40秒。 斜方:槓鈴聳肩170磅6組(30~20下),組間休息約90秒,彈力棒約500下,30~50下 一組,組間休息約10秒 近一個月開始做仰臥起坐,每天10分鐘約200下 週日休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^^是的,小弟沒有練下半身,背肌,三角,純屬個人喜好問題,也是因為"懶"XD 也沒有預算吃營養品或去健身房,如果有預算我還真想去健身房,應該比一個人 健身有趣的多^^ 以上純屬分享,非常的不專業,與大家共勉之.............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hihyuan63&book=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.63
alaclasia:十個月?!好強!!! 03/22 21:44
Suckgoodbud:底子打得好 回來就很快 超猛 推一個 03/22 21:45
ppbigass:第一張點開還以為是田壘 囧~ 03/22 22:06
joveryant:天阿 那跟棍子快斷了XD 03/22 22:08
acegikmp:最近大家PO的重量讓我覺得我好虛... 03/22 22:16
senjor:10個月...你是那種有本錢說我不想練太壯的人吧 XDDD 03/22 22:31
Fine29:應該是以前有小練或亂練,然後這10個月開始認真練吧? 03/22 22:33
mariandtmac:好棒 我練6個多月還差得遠 ( ′_>`) 03/22 22:38
zxcvb1219:好可怕的二頭 03/22 22:45
opolpds:退伍後有斷斷續續亂練,這次中斷快四年,退伍都10幾年了XD 03/22 22:48
yam003:我想撞牆 03/22 22:54
newH2O:可怕@@ 03/22 23:02
iamhappyQ:光看這個菜單就累了 03/22 23:03
ZeroSea:看不出來只有76kg~ 03/22 23:05
opolpds:因為沒練下半身下半身沒啥肉三餐吃垃圾食物,體重上不去了 03/22 23:12
hally:看完照片發現三角很明顯落差..手臂好強..胸也不錯.. 03/22 23:17
hally:三角再練起來感覺會超好看的 03/22 23:20
Jochum:想撞牆+1 03/22 23:51
xzcvb:曾經練過但是中斷的人,要恢復到接近巔峰期的狀態 03/23 00:14
xzcvb:並不需要很久 大約只需幾個月. 03/23 00:15
JISIA:雙眼皮很深 03/23 01:07
xzcvb:應該不止76Kg 換個稱再稱看看吧? 03/23 01:28
xzcvb: 秤 呵呵,秤了好幾個囉,10個月前體重約65kg,現在76kg是這輩子最重的了XD 因為吃的不多又沒營養所以體重上不去了,而且吃的東西都一樣= =",早餐:沒吃 中餐:麥當勞1號餐可樂加大(特價中XD),晚餐:便當或湯麵或米干(雲南麵食) 宵夜:泡麵一碗(11~13元一包),綠豆薏仁湯一碗(一包21元,電鍋煮一次可吃六天) 水果牛奶約700cc打兩顆生雞蛋^^ 03/23 01:35
Fassbinder:b如果能在練到肌理分明就更可口了.XDrz 03/23 05:16
AaronPA:280lb....猛 03/23 06:29
kevin751021:以倒金字塔來講,10下伏地挺身熱身會不會太少? 03/23 08:39
^^||因為沒什麼健身的知識,一直以來都沒在熱身,是接觸網路後才多少了解一些健身 的概念,最近才開始先做個10下伏地挺身熱身一下^^ ※ 編輯: opolpds 來自: 122.116.1.63 (03/23 14:12) ※ 編輯: opolpds 來自: 122.116.1.63 (03/23 14:22)
neofire:很猛的身材,可以開始衝了 03/23 14:37
lafayee:吃的方面差太多了 03/23 15:34
因為不愛吃又挑食又沒太多預算可以吃,只求體重不要下降就好^^||
kevin751021:我以前也不熱身啦 後來發現熱身完反而可以推更重一些 03/23 15:47
這次改了課表後變兩天輪一次,推的重量都上不去了(進步很緩慢),到現在還卡在280磅 以前年輕時不懂健身方式,每天只做臥推20組與啞鈴坐姿彎舉20組兩種,重量進步很快 但肌肉進步很慢,現在才知道肌肉不能天天操^^|| ※ 編輯: opolpds 來自: 122.116.1.63 (03/23 17:37)
kevin751021:原來力量可以這樣子練(筆記) 03/23 20:25
bassray:真威~ 03/23 20:37
light20735:伙食好神奇阿!! 03/24 00:41
Z999:天天操 小心肌肉受傷 (個人經驗) 03/24 17:51
vivasilence:好恐怖的重量= ="...看的我都快被壓死了... 03/29 20:1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