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aclasia:十個月?!好強!!! 03/22 21:44
推 Suckgoodbud:底子打得好 回來就很快 超猛 推一個 03/22 21:45
推 ppbigass:第一張點開還以為是田壘 囧~ 03/22 22:06
推 joveryant:天阿 那跟棍子快斷了XD 03/22 22:08
推 acegikmp:最近大家PO的重量讓我覺得我好虛... 03/22 22:16
推 senjor:10個月...你是那種有本錢說我不想練太壯的人吧 XDDD 03/22 22:31
推 Fine29:應該是以前有小練或亂練,然後這10個月開始認真練吧? 03/22 22:33
推 mariandtmac:好棒 我練6個多月還差得遠 ( ′_>`) 03/22 22:38
推 zxcvb1219:好可怕的二頭 03/22 22:45
→ opolpds:退伍後有斷斷續續亂練,這次中斷快四年,退伍都10幾年了XD 03/22 22:48
推 yam003:我想撞牆 03/22 22:54
推 newH2O:可怕@@ 03/22 23:02
推 iamhappyQ:光看這個菜單就累了 03/22 23:03
→ ZeroSea:看不出來只有76kg~ 03/22 23:05
→ opolpds:因為沒練下半身下半身沒啥肉三餐吃垃圾食物,體重上不去了 03/22 23:12
推 hally:看完照片發現三角很明顯落差..手臂好強..胸也不錯.. 03/22 23:17
推 hally:三角再練起來感覺會超好看的 03/22 23:20
推 Jochum:想撞牆+1 03/22 23:51
推 xzcvb:曾經練過但是中斷的人,要恢復到接近巔峰期的狀態 03/23 00:14
→ xzcvb:並不需要很久 大約只需幾個月. 03/23 00:15
推 JISIA:雙眼皮很深 03/23 01:07
推 xzcvb:應該不止76Kg 換個稱再稱看看吧? 03/23 01:28
→ xzcvb: 秤
呵呵,秤了好幾個囉,10個月前體重約65kg,現在76kg是這輩子最重的了XD
因為吃的不多又沒營養所以體重上不去了,而且吃的東西都一樣= =",早餐:沒吃
中餐:麥當勞1號餐可樂加大(特價中XD),晚餐:便當或湯麵或米干(雲南麵食)
宵夜:泡麵一碗(11~13元一包),綠豆薏仁湯一碗(一包21元,電鍋煮一次可吃六天)
水果牛奶約700cc打兩顆生雞蛋^^
03/23 01:35
推 Fassbinder:b如果能在練到肌理分明就更可口了.XDrz 03/23 05:16
推 AaronPA:280lb....猛 03/23 06:29
推 kevin751021:以倒金字塔來講,10下伏地挺身熱身會不會太少? 03/23 08:39
^^||因為沒什麼健身的知識,一直以來都沒在熱身,是接觸網路後才多少了解一些健身
的概念,最近才開始先做個10下伏地挺身熱身一下^^
※ 編輯: opolpds 來自: 122.116.1.63 (03/23 14:12)
※ 編輯: opolpds 來自: 122.116.1.63 (03/23 14:22)
推 neofire:很猛的身材,可以開始衝了 03/23 14:37
→ lafayee:吃的方面差太多了 03/23 15:34
因為不愛吃又挑食又沒太多預算可以吃,只求體重不要下降就好^^||
推 kevin751021:我以前也不熱身啦 後來發現熱身完反而可以推更重一些 03/23 15:47
這次改了課表後變兩天輪一次,推的重量都上不去了(進步很緩慢),到現在還卡在280磅
以前年輕時不懂健身方式,每天只做臥推20組與啞鈴坐姿彎舉20組兩種,重量進步很快
但肌肉進步很慢,現在才知道肌肉不能天天操^^||
※ 編輯: opolpds 來自: 122.116.1.63 (03/23 17:37)
推 kevin751021:原來力量可以這樣子練(筆記) 03/23 20:25
推 bassray:真威~ 03/23 20:37
推 light20735:伙食好神奇阿!! 03/24 00:41
推 Z999:天天操 小心肌肉受傷 (個人經驗) 03/24 17:51
→ vivasilence:好恐怖的重量= ="...看的我都快被壓死了... 03/29 20:1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