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obeinverson (阿龜)》之銘言: : 話說青年盃也進入最後幾天的倒數了 原本不打算參加, 不過健身夥伴老J 要去比個經驗, 加上美力團報免報名費, 所以就把身份證影印完交出去了。 : 就在今天就無意間看到了選手名單... : 想知道為什麼我會看到嗎?那你們就來中央練吧XD 很想知道60的量級有哪些高手, 目前62.5脫個水應該剛好比60以下。 : 看完後心中的OS:慶菜啦! : 反正我才練了短短的三年而已 : 之前的比賽都是稍微的運氣才可以得名 : 我的練習年數也不過黃教練的幾分之幾而已 : 所以線條尚未成功,健友能需努力... 練習的年齡好像差不多, 今年算第二年開始比賽, 全運會被電過後就知道... 大人的世界還是很恐怖的。 : 最後分享一下賽前幾天的照片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obeinverson&book=23 : 反正看到名單我都隨便了啦! 分享一下昨天拍的照片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mmyYang/14281472 好像太晚開始曬了... 最後, 如果在青年盃辦個版聚, 大家來幫Kobe大還有我加油, 結束後再一起吃燒烤, 有人要一起嗎? 如果超過十個人要來, (推文告知) 就開團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.33
king622:五月是全國賽 可以想見三月這一場很多選手會以五月為目標 03/23 16:20
king622:這一場是邊調狀態 邊探水深 所以三月五月都很可怕 03/23 16:20
willie666666:版聚了啦! 03/23 16:49
rtl0425:我想去 可是那天有考試 怎麼那麼剛好啊? 囧 03/23 18:44
yam003:加油! 03/23 20:18
pyramid125:幾米大的腋下要不要刮一下.. 一般選手好像都會去掉 03/23 21:49
yam003:那個比賽當天一定會刮的啦- - 03/23 21:57
crecent:我以前一直以為去比賽的那些人是本來就沒毛orz 03/23 23:12
kobeinverson:這場不會是調狀態,因為聽說有獎金... 03/23 23:25
kobeinverson:這大概是我從國小聽過比過有單項協會會發獎金的比賽 03/23 23:26
zeromvp:樓上國小開始健身!?!? (驚) 03/24 01:38
kobeinverson:最好是啦!國小開始練柔道... 03/24 08:17
newH2O:Jimmy大加油! 03/24 09:29
king622:意思是比起來更可怕QQ 加油呀 03/24 13:01
jimmying926:放心,某V不會參加! 版聚算我一個!!(說不定拖某T大一起 03/24 14:22
jimmying926:去~) 03/24 14:2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