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ng622:五月是全國賽 可以想見三月這一場很多選手會以五月為目標 03/23 16:20
→ king622:這一場是邊調狀態 邊探水深 所以三月五月都很可怕 03/23 16:20
推 willie666666:版聚了啦! 03/23 16:49
推 rtl0425:我想去 可是那天有考試 怎麼那麼剛好啊? 囧 03/23 18:44
推 yam003:加油! 03/23 20:18
推 pyramid125:幾米大的腋下要不要刮一下.. 一般選手好像都會去掉 03/23 21:49
推 yam003:那個比賽當天一定會刮的啦- - 03/23 21:57
推 crecent:我以前一直以為去比賽的那些人是本來就沒毛orz 03/23 23:12
→ kobeinverson:這場不會是調狀態,因為聽說有獎金... 03/23 23:25
→ kobeinverson:這大概是我從國小聽過比過有單項協會會發獎金的比賽 03/23 23:26
推 zeromvp:樓上國小開始健身!?!? (驚) 03/24 01:38
推 kobeinverson:最好是啦!國小開始練柔道... 03/24 08:17
→ newH2O:Jimmy大加油! 03/24 09:29
推 king622:意思是比起來更可怕QQ 加油呀 03/24 13:01
推 jimmying926:放心,某V不會參加! 版聚算我一個!!(說不定拖某T大一起 03/24 14:22
→ jimmying926:去~) 03/24 14:2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