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fire:它好像是孕婦喝的,連孕婦喝都沒事了,應該OK吧 03/23 23:37
→ neofire:生完小孩靠這個補充....真神奇 03/23 23:37
推 mazda6sport:我也是黑麥汁一族 放心啦 這和雪壁那種差很多... 03/24 00:02
→ mazda6sport:你用喝應該就喝的出黑麥和雪碧的差別了吧 = = 03/24 00:03
推 opolpds:可樂會讓練習效果打折扣哦,我每天都喝一杯麥當勞大可^^|| 03/24 00:11
推 steve0910:我每次早上喝完可樂去健身~都推比較重~可能我對咖啡因 03/24 00:31
→ steve0910:比較敏感 03/24 00:31
→ neofire:我國一就178,每天兩罐可樂,到大四才停,結果3x歲還是178... 03/24 00:31
→ jay199094:樓上是發育太早還是可樂抑制發育...聽起來很恐怖 03/24 10:04
推 Qyi:聽說是咖啡因會影響睪固酮的分泌 影響肌肉生長 03/24 10:43
推 king622:不是未成定論? 03/24 13:33
→ speoeplex:國一178...發育早吧 後來長一點+現在倒縮所以還是178 03/24 13:45
推 xzcvb:咖啡因是影響HGH吧? 不過也是沒定論 03/24 16:25
推 lafayee:氣泡飲料別亂喝 小心氣泡在你腦裡爆開 03/25 09:19
→ jay199094:為啥氣泡會在腦中爆開?!不太可能吧 03/25 09:46
推 dearpuppy:聽說現在很多肉類都殘留生長激素,小孩子吃太多容易早熟 03/25 23:0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