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練習拉單槓 之前還算有固定每週上兩到三次重訓室 所以肌肉酸痛的程度已經沒有很嚴重 大概休息一個晚上就會好 但是上禮拜拉完單槓又做了一些划船下拉器材 做完後發現背部 大概就是頸肩一帶特別痛 隔天痛到連睡覺翻身 坐起來都很不舒服 去看醫生說是肌腱發炎.........T____T 如果這樣的話大概要休息多久才能夠再繼續開始練習呢? 我體能不好 好不容易單槓從0下練到3下 很怕幾天不練就又退步了.... 感謝板友解答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53.41
kenta10: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03/24 14:35
johnny1276:你該不會聳肩拉吧... 03/24 14:40
rial:有沒有問醫生為何會這樣? 應該是姿勢不良, 下次要注意, 否則. 03/24 15:49
GoodWhisky:邱淑貞就累了 03/24 15:55
choulaotou: 之後趴在我床上 (後面不准接了 XD) 03/24 18:50
beallpass:和我上個禮拜一樣 03/24 19:55
beallpass:去看復健科,吃個消炎加肌肉鬆馳休一兩個禮拜吧 03/24 19:56
smpi:一定要休息到完全好了再說 03/24 22:2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