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78533578:有事情,我如果趕的回來,我一定到。><"(不確定票) 03/25 00:58
推 p78533578:補推。 03/25 02:11
推 TSUKASAYUAN:可惜有事不能目睹強壯的Jimmy..殘念啊..再辦一次啦>"< 03/25 02:46
→ cosy:我太弱了 不敢去板聚.... 03/25 07:24
推 chsh320:看成闊約肌板友... 03/25 07:44
推 onlygr:會去"看"青年盃 但是不會參加版聚Orz 最近缺錢阿~~~~~ 03/25 07:57
→ kobeinverson:六點...不知道比完了沒耶! 03/25 08:28
→ jimmying926:版聚就是給弱弟變強哥的,老闆,4F加一位! 03/25 08:56
推 jimmying926:已經在鐵網幫推了~ 03/25 09:04
推 Hiruto:觀看青年盃 +1 ... 燒烤就不去了,太窮XD 03/25 09:27
→ reneeviolet:女生一定要"比基尼辣妹"嗎? Orz 03/25 14:51
→ YangJimmy:沒有啦...大家都可以來!!! 只是標題打的聳動點^^" 03/25 15:08
→ p78533578:樓樓上正妹。快來!._./~妳來我不管怎麼樣都會趕回來。 03/25 16:05
推 freelance978:這幾天很冷...穿掉尬阿 die 03/25 16:13
推 kobeinverson:地點應該要註明市立,不然有些人會跑到國北師... 03/25 16:44
→ Hiruto:燒烤先算我一個好了,反正多訂真的意外不能去也沒差orz 03/25 22:23
推 beallpass:好想去,雖然我弱翻了 03/26 00:00
→ jimmying926:魔鬼麥可會去,再加一位 03/26 08:20
大家一起來吧!!! 連魔鬼麥克都要來!! (大驚)
※ 編輯: YangJimmy 來自: 140.120.25.178 (03/26 10:16)
推 kevin751021:戰鬥民族...! 03/26 11:10
推 casei0602:靠...我要比籃球...我好想去=_= 03/26 15:33
推 senjor:沒有肌肉不敢去,明年再出席。 03/26 20:32
→ YangJimmy:樓上來啦!!! 什麼好不敢的...又沒規定有肌肉才能來 03/26 20:36
推 p78533578:我可以去了,加我一位。 03/26 22:53
→ p78533578:只是我沒有要比賽。XD(死胖子,捏肚子) 03/26 22:53
推 KatoTaka:請問看這個比賽需要入場費嗎?? 03/26 23:26
→ YangJimmy:不用@@" 03/27 00:08
推 kobeinverson:六十公斤以下五個,不過六十五以下十幾個 03/27 13:31
推 reneeviolet:請問女生也是穿黑色吊嗄嗎? 囧 03/27 18:22
推 p78533578: 勞定歡迎妳穿掉嘎來!!( ̄ε(# ̄) #○=(一-一o) 03/27 19:44
推 jimmying926:女生穿黑色不啦假當作掉嘎!!! 03/28 09:14
推 SkyDancer:剛剛才看到啊~而且我也阮囊羞澀!有空去參拜一下好了 03/28 15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