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之前在內湖的亞特蘭大有練過一陣子 不過這間已經倒閉許久 而我也逐漸的心寬體胖起來 在拍賣上有看到這個 http://ppt.cc/_gxk 請問有人買過或是用過嗎? 我想買個來放在房間裡 1.看到就會想練 2.與其去健身房花差不多的錢 不如直接買一個放在家 還賺到一個器材 3.做完後直接可以到廁所洗澡 我知道健身房也可以洗澡 但至少省去了到健身房的距離 而且我下班都已經晚上12點了 再從內湖開車到西門町再回家 好像很麻煩.... 現在就是還在猶豫這種器材的"實用性" 請有用過或是買過的版友建議一下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16.85
kazemi:感覺好大一台喔...但不能做胸推和大腿推舉 等重要運動 03/25 05:03
kazemi:我的話買一組舉重椅+槓鈴 就可以玩free weight玩到死了 囧 03/25 05:04
kazemi:你這台的好處 比舉重椅前的地方在背肌會練得比我輕鬆XD 03/25 05:05
kazemi: 強 03/25 05:07
ZeroSea:買器材在家練要有自動自發的毅力~ 不然買來都是放著佔空間 03/25 07:49
kobeinverson:他的槓片部分會卡卡的,做起來很不順 03/25 08:26
z1288:可以去貝克漢=.= 03/25 09:14
lotus12350:零海大說的沒錯 我買了一台練肚子的器材也是放在家裡佔 03/25 09:32
lotus12350:空間 但在健身房做腹部的器材就很勤 人真的很奇怪 XD 03/25 09:33
ZeroSea:我有一台綜合訓練機(腿,胸,背)擺在家生灰~ 喜歡跑健身房. 03/25 11:00
ZeroSea:和健身房的人一起輪器材做起來比較high~ 效率也比較高 03/25 11:02
senjor:舉重床+高拉就夠了。Free Weight才是王道。 03/25 11:48
mrschiu:我以前想省健身房的錢..家裡買腳踏車.. 久久沒用.. 03/25 12:28
mrschiu:有一次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想拿出來用一下..老公竟然說.. 03/25 12:28
mrschiu:你不要吵啦.. 崩潰...就回去健身房了.. 03/25 12:29
xzcvb:"看到就會想練"是不成立的....人都有視若無睹的本領. 03/25 12:45
mariandtmac:沒錯..(望向吉他 03/25 12:58
dhong:看看台灣有沒有這個吧.... 之前Jay Cuter幫他代言過 03/25 14:26
dhong:http://0rz.tw/TBG7d 03/25 14:27
foolpchome:樓上那個也太酷了 不過光是要變形就快昏了吧 03/25 14:48
windrealm:這一台超帥的...如果以後有錢還真的想買一台來玩耶,ㄎ 03/25 15:13
senjor:所以只有我自閉買在家裡練嗎 XDD 03/25 16:23
lambkin:大型集塵器XD 03/25 16:39
Silywuns:有舉重床,但是沒高拉.有推薦的嗎? XD 03/25 16:58
senjor:我只知道含高拉的舉重床...不然你就買單槓吧... 03/25 17:21
ashram:之前在家練了三年耶 03/25 17:24
SangReal:個人推薦你去內湖運動中心 我都去那 器材環境不輸亞歷 03/25 20:27
LittleDiDi:推在家練很方便...買一對槓鈴各50P夠你練到一種程度了 03/25 21:07
opolpds:推二樓,但在家練很孤獨,要有很強的意志XDD 03/25 23:26
kevin751021:你也在內湖啊 運動中心不錯 辦卡還可以用游泳蒸氣浴 03/26 01:17
pandacat:http://ppt.cc/Pz2q 史密斯+高低拉滑輪.....(好貴 = =") 03/26 23:0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