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ngJimmy:舉啞鈴你知道自己的極限,阿秋霸你不知道對手的極限... 03/25 12:44
→ YangJimmy:啞鈴的重量事先知道~能夠舉到一半會痛就不舉,阿秋霸 03/25 12:45
→ YangJimmy:是比面子的...通常都會硬拼,加上姿勢不是自己能掌握的 03/25 12:45
→ YangJimmy:比較容易造成不幸。 03/25 12:45
推 kevin751021:阿秋霸 1.對骨骼而言是扭轉的方式受力 03/25 13:57
→ kevin751021: 2.瞬間爆發加上肌腱收縮是最大肌力承受的2~3倍 03/25 13:58
推 dylanoldman:鳴...看的我手心直冒汗....不該看的 囧" 03/25 14:19
推 reneeviolet:我弟就曾經阿秋爸阿到上臂骨折斷掉...後來再也不阿了 03/25 14:49
→ sdiaa:現場看過別人的手折斷... 非常噁心 03/25 15:03
推 endlesschaos:如果重訓不知道自己能舉多重就亂舉也一樣會手斷的 03/25 15:05
推 DLCSEA:重訓脫臼骨折也是有的 03/25 17:33
→ kevin751021:上禮拜白目想說用45磅做過頂舉 就輕微脫臼了 = = 03/26 01:19
推 kee32:就說比腕力是很危險低(~~~~~~~~~ 03/26 09:38
→ cosy:比腕力是在比誰的骨頭比較硬 03/26 12:27
→ Fine29:手本就要練硬的,所以不會有折斷問題 03/28 00:14
→ orgasmo5566:一樓中肯!!! 03/28 02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