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第一次練三角,做了10幾組,今天有酸痛的感覺,還不錯 就在剛剛開始練臥舉時,第三下卡在一半上不去,就這樣撐了 5秒鐘終於放棄了XD,我想應該是昨天練三角的關係,不過一個 人練還真是沒人可幫阿,只好把摃鈴放在胸口慢慢的往腰部移動 使盡吃奶的力氣終於坐起來了,哈哈,好久沒發生了,來這邊休 息一下順便發個文,一個人做臥推真得小心點,打完收工繼續練 囉,大家加油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.63
mariandtmac:之前有一次練完背 隔天右手三頭痛到舉不太起來.. 03/26 21:23
ZeroSea:背? 三頭?! 03/26 23:24
opolpds:哈哈,巴豆黑青了XDDD 03/26 23:44
mariandtmac:打錯..是三角Orz 03/27 00:09
mwboy:旁邊沒有熱心的人扶ㄧ下嗎 03/27 11:32
opolpds:一個人在家練= =" 03/27 14:47
speoeplex:我也有過= = 不過我在健身房裝鎮定... 03/27 19:14
RoundKick:被壓住本人會開始觀察四周 看有誰注意到我....... 03/28 05:16
ngman:小心不要撞到牙齒 03/30 09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