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tofer (Christofer Levitt 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肉類選擇
時間Fri Mar 26 22:34:11 2010
小弟還是新手, 也想從調整日常飲食習慣來健身,
已經有先爬文過營養補充的文章了.
剛在精華區中看到這篇文章, 心中有點疑問.
作者 Akidatz (slim shady) 看板 MuscleBeach
標題 多吃何種肉類
時間 Sat Feb 22 03:02:16 2003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喜歡吃肉類的話
多吃白肉
紅肉的話
多吃牛...少羊跟豬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以下是問題:
1. 有人說吃牛肉比較好, 那吃牛肉有分部位嗎?
要吃無脂肪的牛肉比較好, 還是有帶點脂肪的部位比較好...
2. 文章中提到少吃羊肉. 吃羊肉真的比較難吸收長肌肉嗎?
想請有經驗的大家解決小弟心中的疑問,謝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8.210
※ 編輯: christofer 來自: 61.229.218.210 (03/27 00:43)
推 sunsir0000:雞胸肉是好物!!!!!!!!誰叫你吃那麼貴的牛肉.... 03/27 05:25
推 Answerme:牛肉也有分餵玉米飼料跟餵草的 美國牛餵玉米科科 03/27 12:11
→ christofer:我會學著愛上雞胸肉!! 幫我長胸肌!!! 04/09 23:5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