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practise:個人覺得下胸好像蠻影響奶的視覺效果的 我覺得可以做單 03/27 00:50
→ topractise:邊拉 但好像不少人說不要只做單邊 03/27 00:50
可是我單邊做不起來 太沒力= =
推 kingdomL:個人認為你太早擔心這個問題了= = 03/27 00:51
可是現在看起來感覺都怪怪的 一邊比較凸一邊比較平
推 topractise:剛開始就注意到 要調整比較容易吧 03/27 00:53
推 topractise:和地面水平無法單手 那就和地面成30度或45度 單手吧~ 03/27 00:55
嗯嗯 這樣就先練右邊左邊先暫時都不要練這樣嗎??
※ 編輯: lovasuki 來自: 118.170.242.17 (03/27 00:58)
推 topractise:恩 我覺得是這樣 03/27 01:24
推 skullwa:肉量不多所以才明顯,基本上再多練幾次吧 03/27 01:25
推 dakkk:沒圖 03/27 02:07
→ acegikmp:一兩個禮拜ㄟ..練真久~~ 03/27 02:08
→ acegikmp:我才練了4年多 還是有大小胸問題ㄟ~ 03/27 02:09
→ CasioMan:一兩個禮拜 能練出什麼東西= = 03/27 08:12
→ kzadb: 貼個圖來看看吧 03/27 08:50
→ hochopin:問那麼多,練就對了,等練兩年再來問也不遲,一個禮拜就算了 03/27 09:42
→ by090406:我都練多久了還不敢PO圖 你才練兩個禮拜就在那邊緊張... 03/27 10:25
→ edison531:哇! 才一兩個禮拜就有奶了!! 我握推了半年還長不出奶耶! 03/27 10:49
推 wuyouteng:練兩個禮拜就有進步了 一年後你應該可以打敗JAY CUTLER 03/27 11:17
→ wuyouteng:加油我非常看好你 03/27 11:17
→ by135tw:正常人都是左胸比較厚.因為心臟長在左邊.不過多練就會平衡 03/27 11:28
→ by135tw:了....不過光用push up.是比較難長肉 03/27 11:29
推 neofire:你是脊椎側彎吧...有人左右邊會有前後的問題 03/27 11:51
→ weihome:一兩個禮拜... 真威 03/27 12:40
推 gary1iao:我記得沒錯的話健身房的器材兩手的位置有小小不同,剛開 03/27 13:50
→ gary1iao:始發現的時候覺得很奇怪,但是兩邊的胸就很平均。 03/27 13:51
→ gary1iao:所以只做伏地挺身兩邊會不同大概也是正常現象 03/27 13:52
→ theskyinhand:我覺得是你右手較有力然後借力較多 所以較少練到胸 03/28 00:25
推 orgasmo5566:兩個禮拜就有奶 好威!! 03/28 02:3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