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因為太瘦 所以這幾天開始積極的做伏地挺身 做了大概一兩個禮拜 胸部有明顯比較有肉出來 可是 只有左邊有肉 右邊還是平平的都沒什麼變 怎麼會這樣阿 可是我有嘗試著用右胸出力 可是還是沒什麼感覺... 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地讓我兩邊的奶平均一點阿?? 我都只有做伏地挺身 沒有到健身房.. (我每天都固定做伏地挺身這樣不好嗎?? 我爬文好像說不要天天做 做一天休一天比較好??) 謝謝你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42.17
topractise:個人覺得下胸好像蠻影響奶的視覺效果的 我覺得可以做單 03/27 00:50
topractise:邊拉 但好像不少人說不要只做單邊 03/27 00:50
可是我單邊做不起來 太沒力= =
kingdomL:個人認為你太早擔心這個問題了= = 03/27 00:51
可是現在看起來感覺都怪怪的 一邊比較凸一邊比較平
topractise:剛開始就注意到 要調整比較容易吧 03/27 00:53
topractise:和地面水平無法單手 那就和地面成30度或45度 單手吧~ 03/27 00:55
嗯嗯 這樣就先練右邊左邊先暫時都不要練這樣嗎?? ※ 編輯: lovasuki 來自: 118.170.242.17 (03/27 00:58)
topractise:恩 我覺得是這樣 03/27 01:24
skullwa:肉量不多所以才明顯,基本上再多練幾次吧 03/27 01:25
dakkk:沒圖 03/27 02:07
acegikmp:一兩個禮拜ㄟ..練真久~~ 03/27 02:08
acegikmp:我才練了4年多 還是有大小胸問題ㄟ~ 03/27 02:09
CasioMan:一兩個禮拜 能練出什麼東西= = 03/27 08:12
kzadb: 貼個圖來看看吧 03/27 08:50
hochopin:問那麼多,練就對了,等練兩年再來問也不遲,一個禮拜就算了 03/27 09:42
by090406:我都練多久了還不敢PO圖 你才練兩個禮拜就在那邊緊張... 03/27 10:25
edison531:哇! 才一兩個禮拜就有奶了!! 我握推了半年還長不出奶耶! 03/27 10:49
wuyouteng:練兩個禮拜就有進步了 一年後你應該可以打敗JAY CUTLER 03/27 11:17
wuyouteng:加油我非常看好你 03/27 11:17
by135tw:正常人都是左胸比較厚.因為心臟長在左邊.不過多練就會平衡 03/27 11:28
by135tw:了....不過光用push up.是比較難長肉 03/27 11:29
neofire:你是脊椎側彎吧...有人左右邊會有前後的問題 03/27 11:51
weihome:一兩個禮拜... 真威 03/27 12:40
gary1iao:我記得沒錯的話健身房的器材兩手的位置有小小不同,剛開 03/27 13:50
gary1iao:始發現的時候覺得很奇怪,但是兩邊的胸就很平均。 03/27 13:51
gary1iao:所以只做伏地挺身兩邊會不同大概也是正常現象 03/27 13:52
theskyinhand:我覺得是你右手較有力然後借力較多 所以較少練到胸 03/28 00:25
orgasmo5566:兩個禮拜就有奶 好威!! 03/28 02:3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