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dar7544:他說的跑步是熱身吧 03/27 22:28
→ therock0806:先跑步後重訓,器材好濕. 03/27 22:29
推 kevin751021:因為練籃球體力為先重訓為輔 健身的話重訓要求高品質 03/27 22:29
→ kevin751021:如果跑到全身都軟了 重訓什麼都舉不起來那要練啥肌肉 03/27 22:29
→ kevin751021:而練籃球重訓是為了爆發力為主,練大倒不是目的 03/27 22:30
推 kingdomL:跑完步都累翻了= = 03/27 22:32
推 hermen:聽說蹲舉時較容易分泌睪激素,不知跑步是否有類似效果? 03/27 22:32
推 GX90160SS:重訓時身體的醣類需求大,跑完步把醣類耗大半就沒動力了 03/27 22:39
→ bow76:因為我們當時是在討論有氧跟重訓的話題= =所以我想他當下說 03/27 22:48
→ bow76:的應該是說有氧..因為我也有提到我會先跑一下熱身 03/27 22:49
推 neofire:你把他的照片po上來吧,看他練的怎樣,再看看可不可信 03/27 23:02
→ king622:他弟弟跟他說??高中跟大學說? 其實資訊應該自己收集啦 03/27 23:06
→ bow76:他弟我不認識耶...老實說我連這新室友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XD 03/27 23:06
→ bow76:不是...是大學生跟研究生說 囧 03/27 23:06
→ king622:不然會像知識家一樣 一堆高中生問作業 ~國中生剪貼給他 03/27 23:07
→ cosy:一想到重訓室裡的籃球隊練法 就覺得你弟說的話聽聽就好.... 03/27 23:15
→ bow76:怎麼變我弟了 囧 不過我的確也沒因為那段話改變做法啦 03/27 23:17
→ cosy:我少打個你室友 XD 03/27 23:30
推 sivle:我是先有氧五十分鐘再重訓....不過我是想以有氧為主.... 03/27 23:36
→ sivle:但是我發現這樣的缺點是...肌耐力就變差了..... 03/27 23:36
→ sivle:以臥推來說...可以推的重量差不多..但是比較快就累了... 03/27 23:37
→ sivle:但是我收集到的資料是....先熱身十分鐘..再重訓..最後再有氧 03/27 23:38
→ sivle:這樣的減脂的效果比較好..也不會影響到重訓.... 03/27 23:39
→ DevilHewitt:叫他貼個圖來給板上眾高手瞧瞧! 03/27 23:57
→ DevilHewitt:不然光靠嘴沒公信力! 03/27 23:58
→ bow76:哦哦...現在已經可以知道..他的話似乎...XD 03/28 00:22
推 windrealm:我是跑十分鐘開始作重量...並不會覺得沒力 03/28 00:56
→ yr:十分鐘算熱身而已啊 03/28 09:36
推 windrealm:是啊...XDD,不過我跑蠻快的...當作熱身倒是沒錯 03/28 12:3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