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大約在3年前開始重訓 維持約兩年 當時的是173/78 因為打球的關係而做重訓 不是很專業但是持許蠻久的 重訓後整個身型都變了 (雖然本來就胖) 差別在於肩膀看起來變寬又往上提 然後胸口變很厚 試穿衣服的時候閃光會說我是不是胸部一直在出力 (尤其是肩膀下方 胸部連接手臂處) 視覺上整個變壯 可是因為準備考試的因素 這1年來少運動也沒有重訓 胖了快10公斤... 現在肌肉有消但還是在 然後贅肉就堆在肌肉上面 囧 最困擾的就是會出現激凸 大約有小a... 最近打算開始減肥 想請問一下可以搭配上下胸伏地挺身等動作嗎? 會不會胸口越來越厚 還是單純有養運動減肥就好? 還有就是肩膀線條跟胸口有辦法改變嗎? 因為是門外漢 可能問了很多笨問題 請版上高手見諒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170.242
kingdomL:依照我個人經驗伏地挺身有效 但有其極限後就上健身房 03/28 00:17
cosy:你就只是脂肪太多而已 03/28 00:34
powerbook:一起做 還有你減肥不夠 等到你到達65公斤之後 應該就沒 03/28 10:47
powerbook:有你講的問題了 對了原PO你有練背嗎?如果兩年來只練胸肩 03/28 10:48
powerbook:卻不練背 那的確不只是減肥的問題 是整個比例的問題了.. 03/28 10:49
P大 我真的沒有練背 囧 只有練胸 手 腿(因為在家也方便做) 這樣比例真的會很怪嗎... 也感謝k大 c大 那我就兩者一起進行了 目前目標訂在75KG 65有點太遙遠了... ※ 編輯: andy040975 來自: 210.66.170.242 (03/28 15:54)
kingdomL:對 會很怪= = 03/28 18:22
powerbook:只有練胸肩你的背面會很薄弱 然後會有駝背的問題 你想像 03/28 21:16
powerbook:前面很厚 但後面很薄 時間拖越久 災難越大喔...會受傷 03/28 21:1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