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ngdomL:依照我個人經驗伏地挺身有效 但有其極限後就上健身房 03/28 00:17
→ cosy:你就只是脂肪太多而已 03/28 00:34
推 powerbook:一起做 還有你減肥不夠 等到你到達65公斤之後 應該就沒 03/28 10:47
→ powerbook:有你講的問題了 對了原PO你有練背嗎?如果兩年來只練胸肩 03/28 10:48
→ powerbook:卻不練背 那的確不只是減肥的問題 是整個比例的問題了.. 03/28 10:49
P大 我真的沒有練背 囧 只有練胸 手 腿(因為在家也方便做)
這樣比例真的會很怪嗎...
也感謝k大 c大 那我就兩者一起進行了 目前目標訂在75KG 65有點太遙遠了...
※ 編輯: andy040975 來自: 210.66.170.242 (03/28 15:54)
推 kingdomL:對 會很怪= = 03/28 18:22
推 powerbook:只有練胸肩你的背面會很薄弱 然後會有駝背的問題 你想像 03/28 21:16
→ powerbook:前面很厚 但後面很薄 時間拖越久 災難越大喔...會受傷 03/28 21:1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