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78533578:訓練過度了,熱敷放鬆一下。 03/28 01:00
推 neofire:去養生館推一下吧 03/28 01:03
→ garlic774:所以就是先休息一陣子這樣~ 03/28 01:07
推 kingdomL:去看醫生吧="= 大不如前搞不好是疾病的徵兆 03/28 01:07
→ garlic774:因為雖然左手無法用力握抓,但卻沒有任何酸痛 03/28 01:08
→ garlic774:感覺不像是在長....肌肉? 03/28 01:08
→ kingdomL:飛鳥練背肌... 第一次聽過Orz 請高手解釋一下 03/28 01:09
→ garlic774:還一度以為是不是傷到神經了,今天嚇出一身冷汗@@ 03/28 01:09
→ acegikmp:俯臥飛鳥可以練到背肌阿~(挖鼻孔) 03/28 01:11
推 kingdomL:樓上這樣好像也沒錯 不過通常不是都練後三角 還是我太嫩 03/28 01:14
→ garlic774:推樓上,實在是學校的重訓室有一點簡陋~ 03/28 01:16
→ garlic774:所以只好加減練~ 03/28 01:16
→ garlic774:希望能跟各位板友討論出一些有效率的練背肌的方法~ 03/28 01:17
推 kingdomL:划船就很好用啦 有纜繩的話更棒 03/28 01:28
推 gary1iao:我在中醫那看過,好像是壓迫到尺神經,可能是生活習慣 03/28 11:45
→ garlic774:謝謝樓上~我已經準備要去看醫生了~@@ 03/28 22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