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左手的手掌,很難抓握,握力大不如前,大概兩個禮拜前開始的,症狀越來越嚴重 今天去健身房,想做飛鳥練背肌,發覺自己的左手連20磅的啞鈴都握不住,請問各位有多 年經驗的好手,可以討論看看這樣的情況算是正常的嗎? 目前的情況是,一年半前到現在的重訓經驗,直到近兩個月有在更密集的重訓,練一休一 一次一個小時,有在服用EAS的乳清蛋白,之前看到板友建議使用適合自己的方法,我是 用金字塔訓練法,不知道是哪裡練得不恰當,還是運動傷害? 想跟各位有經驗的板友們一 起討論,以解小弟的疑惑,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0.26
p78533578:訓練過度了,熱敷放鬆一下。 03/28 01:00
neofire:去養生館推一下吧 03/28 01:03
garlic774:所以就是先休息一陣子這樣~ 03/28 01:07
kingdomL:去看醫生吧="= 大不如前搞不好是疾病的徵兆 03/28 01:07
garlic774:因為雖然左手無法用力握抓,但卻沒有任何酸痛 03/28 01:08
garlic774:感覺不像是在長....肌肉? 03/28 01:08
kingdomL:飛鳥練背肌... 第一次聽過Orz 請高手解釋一下 03/28 01:09
garlic774:還一度以為是不是傷到神經了,今天嚇出一身冷汗@@ 03/28 01:09
acegikmp:俯臥飛鳥可以練到背肌阿~(挖鼻孔) 03/28 01:11
kingdomL:樓上這樣好像也沒錯 不過通常不是都練後三角 還是我太嫩 03/28 01:14
garlic774:推樓上,實在是學校的重訓室有一點簡陋~ 03/28 01:16
garlic774:所以只好加減練~ 03/28 01:16
garlic774:希望能跟各位板友討論出一些有效率的練背肌的方法~ 03/28 01:17
kingdomL:划船就很好用啦 有纜繩的話更棒 03/28 01:28
gary1iao:我在中醫那看過,好像是壓迫到尺神經,可能是生活習慣 03/28 11:45
garlic774:謝謝樓上~我已經準備要去看醫生了~@@ 03/28 22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