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的青年盃原本不打算參加, 一邊是畢業論文, 一邊是青年盃,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... 確定要參賽後開始準備相關事宜, 更改訓練內容、硬擠出時間練習。 這兩個禮拜以來被教授說進度落後, 還是維持著每週四次以上的練習, 大概是重視健身大於論文吧?? 好幾次在前往健身房的路上遇到指導教授, 都很不好意思的跟他打招呼... 同學們在拼論文、趕進度, 卻看到我悠哉的在那邊曬太陽... 今天下午就要比青年盃了! 比完大概可以恢復正常生活, 好好感進度吧。 青年盃, 我想套句和尚的話對你說, 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你!!!! 希望下一篇文章能跟大家分享榮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76.186
holanme:加油加油. 健身加油 論文也要加油... 03/28 09:55
JohnnyWalker:吉米加油 03/28 11:07
gqlikjguo:加油呀!吉米~拼啦! 03/28 11:23
newH2O:Jimmy大加油 03/28 14:13
rtl0425:青年盃加油! 晚上吃燒烤更要加油! 03/28 20:2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