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Jimmy (這是有錢人的ID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閒聊] 青年盃賽前心情
時間Sun Mar 28 09:51:12 2010
這次的青年盃原本不打算參加,
一邊是畢業論文,
一邊是青年盃,
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...
確定要參賽後開始準備相關事宜,
更改訓練內容、硬擠出時間練習。
這兩個禮拜以來被教授說進度落後,
還是維持著每週四次以上的練習,
大概是重視健身大於論文吧??
好幾次在前往健身房的路上遇到指導教授,
都很不好意思的跟他打招呼...
同學們在拼論文、趕進度,
卻看到我悠哉的在那邊曬太陽...
今天下午就要比青年盃了!
比完大概可以恢復正常生活,
好好感進度吧。
青年盃,
我想套句和尚的話對你說,
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你!!!!
希望下一篇文章能跟大家分享榮耀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76.186
推 holanme:加油加油. 健身加油 論文也要加油... 03/28 09:55
推 JohnnyWalker:吉米加油 03/28 11:07
推 gqlikjguo:加油呀!吉米~拼啦! 03/28 11:23
推 newH2O:Jimmy大加油 03/28 14:13
推 rtl0425:青年盃加油! 晚上吃燒烤更要加油! 03/28 20:2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