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一、滑輪下拉 : 雖說是訓練背闊肌(肩胛骨外緣與下方)(練寬), : 但若是姿勢偏移或是無法準確地使用背闊肌出力, : 則會練到大圓肌(腋下後方)較多。 : 可嘗試正手握(練肩胛骨外緣)與反手握(練肩胛骨下方)。 : 注意,拉與放之間, :   雙手不要全然伸直(就是手肘微彎不要打直), :   肩部維持下壓後收(就是不要聳肩)。 爬文爬到這篇文章,才知道自己滑輪下拉都練錯了 因為我每次拉完,好像真的都是大圓肌在酸 自已還以為那邊就是背闊肌= = 請問一下各位,如果都是那邊酸的話,主要是哪邊姿勢走掉了 話說背真的好難練,很難抓到感覺 基本上練胸,練腿,練手的隔天我都會酸痛 只有練背不會= = 各位練背的隔天會酸痛嗎? 好想趕快體會背酸痛的感覺 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6.98
mariandtmac:我覺得拉到頭後的動作比較感覺得出來 拉到胸口的我都 03/28 20:41
mariandtmac:變三角在出力... 03/28 20:41
japanda:我好像也是練到大圓肌 那邊練完都很硬 03/28 22:01
japanda:可能是身體沒有挺的很直吧 03/28 22:01
ming0128:練完背隔天都有痠痛...orz 03/28 23:13
newH2O:我也還抓不到背痠痛的感覺 哭哭QQ 03/29 00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