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原本偏瘦 (NOW: 160/51) 之後靠著伏地挺身、舉啞鈴、打球 讓自己變得瘦...但有點小壯(四肢很瘦 但有些肌肉) 本身不容易變胖 但因為現在並不常打球 再加上常坐在椅子 腹部變成有小肚子(之前也蠻常仰臥起坐) 現在只想瘦肚子和有點腹肌就ok 目前開始計畫跑步(每週至少三天晚上 35分鐘)(房間有跑步機 XD) 三餐正常吃 請問 可以每天跑完再來個仰臥起坐嗎? 還是隔天再做比較好!? 運動完之後喝個 低脂鮮奶 好嗎?! 請大家給點建議或修正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250.98
kodar7544:爬文 03/28 22:50
chiangkengli:天天跑一小時的步,然後滾輪三百下~其它不用練 03/28 22:53
hally:爬文..... 03/28 23:06
gawk:你可以去FITNESS... 這裡是MuscleBeach 03/28 23:13
ShinSioku:1.不可能只瘦肚子,會全身一起瘦。 03/29 02:30
ShinSioku:2.注意不要不小心也把肌肉消掉了 03/29 02:31
ShinSioku:3.營養的話,印象中有人寫過跑前先吃點蛋白質,跑後補充 03/29 02:36
ShinSioku:一點醣類吧。 這點不太確定忘了哪一篇文章了。 03/29 02:38
ShinSioku:找到了,精華區3=>2=>1 有氧運動部分可以參考一下。 03/29 02:50
syueboss:感謝^^ 03/29 10:50
z1288:想要有一直有腹肌....運動這種事就不能停 03/29 13:45
wuyouteng:耙文 03/29 19:3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