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好! 看了這篇文章,大概有懂一點他的講法 不過我理解力比較差 所以大致上的練法我還是看不懂 希望板上有瞭解這個方法的大大 (當然最好是有親身試過的) 可以說明該怎麼練嗎 重量組次跟部位(星期幾練什麼之類的) 謝謝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76.71
zzzfisher:希望有熱心的大大拍個教學片, 真的會感動到哭 (-; 03/28 23:45
AF1:想知道+1 03/29 02:16
kodar7544:我是覺得鐵克那篇已經很白話了 你有那邊看不懂? 03/29 02:21
stguy:對於日期 重量 動作 組次的安排我都不太清楚說 03/29 22:28
stguy:他的意思是一天要練幾個部位呢?每個部位都挑一個動作來做嗎 03/29 22:34
auguestfox:不懂+1 03/30 01:33
ngman:不懂+2 04/02 10:02
acegikmp:白話+1 04/02 11:2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