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y090406:只希望你不要因此攝取了過多的糖分之類的... 03/28 23:59
→ GrayChu:XD ,其實肌肉訓練完,只是適度補充glucose而已^^"" 03/29 00:03
→ kyorock:都只有加冰開水而已...這樣就超好喝了! 03/29 00:45
推 roads:我手邊有巧克力 草莓 香草,我不是很喜歡草莓 03/29 03:19
→ roads:但是交替著喝 都很好喝 :D 03/29 03:20
推 hkx:我手上有焦糖拿鐵,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喝,有股鹹味XD 03/29 10:13
推 CasioMan:bsn哪裡有賣@@? 03/29 11:20
→ roads:bodybuild.com 有賣 03/29 11:29
推 Cardsno1:大家不會覺得syn-6的fat含量有點高? 03/29 11:58
推 kkcity59:S6一份6g Fat,成人一天建議攝取約80g,得看其他飲食搭配 03/29 13:39
→ kkcity59:怕fat太高,可選他牌的低熱量乳清一份的fat是1-2g 03/29 13:42
推 pttiscool:草莓!!! 03/30 17:03
推 tim60288:之前在 Vitacost.com 買 04/01 22:0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