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> " < 問完會快D 小弟先前買了SYN-6香草喝 發現 配阿薩姆實在是非常好喝 (好像是看到版上大大們推文) -- 最近又想訂一次了 想換口味 可是不知道SYN 系列甚麼口味比較好 很怕買到雷 希望有喝過的人來分享一下 QQ 如果有特別調味 比如說........ OO 口味 + 紅茶 OO 口味 + 奶茶 也可以分享一下唷 拜託拜託了 ~ 問到自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6.84
by090406:只希望你不要因此攝取了過多的糖分之類的... 03/28 23:59
GrayChu:XD ,其實肌肉訓練完,只是適度補充glucose而已^^"" 03/29 00:03
kyorock:都只有加冰開水而已...這樣就超好喝了! 03/29 00:45
roads:我手邊有巧克力 草莓 香草,我不是很喜歡草莓 03/29 03:19
roads:但是交替著喝 都很好喝 :D 03/29 03:20
hkx:我手上有焦糖拿鐵,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喝,有股鹹味XD 03/29 10:13
CasioMan:bsn哪裡有賣@@? 03/29 11:20
roads:bodybuild.com 有賣 03/29 11:29
Cardsno1:大家不會覺得syn-6的fat含量有點高? 03/29 11:58
kkcity59:S6一份6g Fat,成人一天建議攝取約80g,得看其他飲食搭配 03/29 13:39
kkcity59:怕fat太高,可選他牌的低熱量乳清一份的fat是1-2g 03/29 13:42
pttiscool:草莓!!! 03/30 17:03
tim60288:之前在 Vitacost.com 買 04/01 22:0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