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51021 (銀翼惡魔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二代肌酸的問題
時間Mon Mar 29 15:48:50 2010
很抱歉問這個笨問題 >"<
小弟兩三年前吃過一罐500g純肌酸
不過當時小弟剛接觸健身,身上沒啥肌肉
想當然吃了之後效果也相當不明顯
現在二代肌酸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
據說使用方便,效果也比一代肌酸強大
很想買一罐試試
但是上網查詢的結果(可能沒有很仔細查sorry)
好像沒有看到什麼一代、二代的資訊
難道說現在賣的肌酸全部都是二代的嗎?
二代的吃法聽說是練前三四十分鐘吃
不需要填充期,非訓練日也不用吃
那請問實用的分量是多少呢@@?
還需要配合高GI攝取嗎?
--
〝死屍棄置場〞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vin198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207.241
推 willie666666:Google:肌因壯體=>肌酸產品=>綠金剛肌酸 03/29 16:46
推 willie666666:有練再喝就好,不用搭配高GI,份量請依照標示攝取 03/29 16:47
→ kevin751021:謝謝你!我去看看! 03/29 16:49
推 kkcity59:Green Magnitude是Creatine Magnesium Chelate,1.5代? 03/29 21:35
→ kkcity59:他是用螯合鎂的形式加強傳導,但是並不是CEE 03/29 21:41
推 kingdomL:請看5428 03/29 22:1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