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抱歉問這個笨問題 >"< 小弟兩三年前吃過一罐500g純肌酸 不過當時小弟剛接觸健身,身上沒啥肌肉 想當然吃了之後效果也相當不明顯 現在二代肌酸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 據說使用方便,效果也比一代肌酸強大 很想買一罐試試 但是上網查詢的結果(可能沒有很仔細查sorry) 好像沒有看到什麼一代、二代的資訊 難道說現在賣的肌酸全部都是二代的嗎? 二代的吃法聽說是練前三四十分鐘吃 不需要填充期,非訓練日也不用吃 那請問實用的分量是多少呢@@? 還需要配合高GI攝取嗎? -- 〝死屍棄置場〞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vin198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4.207.241
willie666666:Google:肌因壯體=>肌酸產品=>綠金剛肌酸 03/29 16:46
willie666666:有練再喝就好,不用搭配高GI,份量請依照標示攝取 03/29 16:47
kevin751021:謝謝你!我去看看! 03/29 16:49
kkcity59:Green Magnitude是Creatine Magnesium Chelate,1.5代? 03/29 21:35
kkcity59:他是用螯合鎂的形式加強傳導,但是並不是CEE 03/29 21:41
kingdomL:請看5428 03/29 22:1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