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做仰臥起作時 常常會下背受傷不舒服 想特別加強下背的肌群... 該如何自己鍛鍊呢? 因為沒有健身房的器材 在家裡好像沒有什麼姿勢可以用到下背耶..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..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23.130
jay8063:顆顆顆 一個人做不來的(羞) 03/29 23:56
kobeinverson:早安、硬舉、挺背....器材:書本、水瓶... 03/29 23:59
ZBeta:超人姿勢 03/30 00:00
signum:http://goo.gl/7R80 Bridge 03/30 00:56
cos810662:站姿滾輪? 03/30 09:27
CCandyMan05:我的復健師也叫我練bridge ! 03/30 09:51
Buchladen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YJ1XVNi46Q 這個如何? 03/30 12:2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