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個新手 去了健身房一個月 腹肌、三頭、二頭等等其他部位練完之後都可以感覺到有練到以及變強的趨勢 唯獨胸肌,不知道該怎麼用力 臥推玩,胸肌會痠,但是三頭肌更酸 我胸肌跟三頭肌排在同一天練,舉不起來往往是因為三頭肌沒力了 是重量太重嗎,要調輕一點先找到感覺這樣嗎? 還有健身玩的收操要做些甚麼伸展?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18.71
danieltuan:胸 三頭排同一天當然是先練胸阿... 03/30 11:47
kevin751021:可以先練蝴蝶夾胸或飛鳥 讓三頭前置疲勞 03/30 11:57
kevin751021:說錯,是讓胸先稍微疲勞 03/30 11:57
gaymuscle:你胸推出力都用成手臂了 03/30 12:32
xzcvb:握推完酸在三頭 --> 握太窄 03/30 12:44
xzcvb:胸肌跟三頭肌排在同一天練OK 但是要先練大肌群 03/30 12:45
brianfish17:歐好謝謝! 03/30 13:45
lsj168:挺胸縮好肩胛骨~做時維持這動作就對了... 03/31 21:4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