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751021:臥推是你的好伙伴(誤) 03/30 14:03
推 bubrother:握推一定有幫助的呀,但是兩個月要到及格~每天操吧 03/30 14:09
推 Terrn:伏地挺身吃得是胸肌和三頭的力量 03/30 14:11
→ Silywuns:應急就章的練法.先做個5百下.不必都小於90度.不求時間.但 03/30 14:16
推 kodar7544:體育老師.......練二頭做伏地挺身...... 03/30 14:17
推 kodar7544:你應該早點來問的,浪費很多時間又弄到受傷 03/30 14:17
→ Silywuns:是要連著做.累了休息.休息完了馬上做,直到做完500下為止. 03/30 14:18
→ bubrother:照原po的講法來看~目前後三頭跟胸肌因為沒有力量去撐吧 03/30 14:19
→ Silywuns:一天能做幾次.自己衡量.一週後就追500下半小時.第三週就 03/30 14:19
→ Silywuns:要求姿勢標準.但次數不記.半小時內做多少算多少. 03/30 14:20
→ Silywuns:這種應急法.最晚一個月內就可以做標準掌上壓80~100下/分. 03/30 14:22
→ Silywuns:就是做的時候,身體到腳呈一直線,只有雙手跟腳著地. 03/30 14:24
推 mariandtmac:女生要求33下標準也太多了吧... 03/30 14:41
→ Silywuns:女生可膝跪地耶.會太多?一般陸軍現在是變多少了? 03/30 14:45
→ MagusLuLu:女生也不能膝跪地─聽說鑑測中心的雷射感應一翻兩瞪眼, 03/30 14:53
→ MagusLuLu:去年底鑑測官已經算佛心還會告訴我哪裡不對,真的要加油 03/30 14:54
推 kodar7544:女生33下標準,應該打死九成大學生了 03/30 14:59
推 kodar7544: 男大學生 03/30 14:59
→ Silywuns:軍隊不能以學生做標準啦. 03/30 15:02
推 kevin751021:做20下就可以打死一半了XD 03/30 15:09
推 qqptt:找個人幫你補,手放在腹部 補一下算一下 03/30 16:27
推 kevin751021:樓上讓我想到糟糕的姿勢 03/30 16:28
推 TSFM:想噓體育老師......想到新訓時單槓沒過的也是被叫去伏地挺身 03/30 17:09
→ mariandtmac:原PO不是說不能跪地嗎= = 03/30 19:01
→ Silywuns:沒差啦.反正應急法當初是為了120下/分 滿百而創的. 03/30 19:37
推 shadowhare:印象大學時標準動作我只做得到15-20下 還是仗體重輕:Q 03/30 20:30
→ violingdae:體育老師...連這點基礎常識都沒有 什麼野雞大學出來的 03/31 03:12
推 bloodripple:30下標準伏地挺身真的相當有難度 03/31 20:3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