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參加健身房.. 但是會偷懶>0<.. 如果有可以一起嗎? 我很想上飛輪.. 但是身邊朋友都不願意去.. 有人願意一起去嗎? 我是女生、上班族? (在台北) 或是可以督促的朋友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27.82
husefox:沒伴的話 通常都會很偷懶 不想去= = 03/31 09:11
choulaotou:一起偷懶嗎? 03/31 09:11
savna:一起偷懶~不好吧!! 03/31 10:26
kobeinverson:可以"督"的朋友...各位對不起.... 03/31 10:34
driftwood:樓上好糟糕... 03/31 11:57
cosy:一天沒運動就很不自在 感覺會馬上胖起來 所以還是乖乖的去... 03/31 12:19
acegikmp:會阿 排休息的日子就是偷懶的時候~ 03/31 12:30
shirlen:我最近在偷懶中QQ 03/31 12:44
liinlisa:自己督促自己最有用 總是要求有伴太困難了 反而會運動不 04/01 00:14
liinlisa:成 想騎飛輪就去騎就會認識可以一起運動的人了 04/01 00:15
liinlisa:畢竟大多數女生都不喜歡運動的感覺 這是我運動以來心得.. 04/01 00:15
Fassbinder:我是自己一個人就很勤勞,跟朋友就會變怠惰= = 04/01 08:05
cosy:跟朋友兩人會聊天 一個人比較專心 04/01 21:0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