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小的我壓腿 在奮力的壓下去時身後突然傳出一陣撕裂聲 震驚同時也理解到 似乎是從我的臀部後面那塊布傳出來的 我佯作鎮定...把槓鈴放回架子上轉過鏡子看我的褲子如何 我的球褲完好如初,看來是裡面那一件 想說反正別人也看不到就硬著頭皮作下去,只是心裡還真的有些疙瘩 接著做的時候持續著有一陣沒一陣的傳出破裂的聲音 好佳在健身房內音樂聲音很大也沒什麼人注意到 但會不禁看著鏡子注意有沒有人往這邊看過來 感覺今天訓練時的注意力就沒那麼集中了 還報銷了一條內褲 還是應該要穿伸縮的啊╮(′~‵〞)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0.181 ※ 編輯: COOKIESIR 來自: 59.104.180.181 (03/31 18:35)
p78533578:穿純棉的就好了吧!sun flower歡迎你。XD 03/31 18:40
ketter:習慣就好~以前練深蹲破了好幾條四角褲 03/31 18:46
kodar7544:穿三角練蹲舉就不會破了 03/31 18:47
kodar7544:只是該b有點卡 03/31 18:47
choulaotou:應該會癢癢的 XD 03/31 19:19
casei0602:那下次不要穿>//< 03/31 19:25
dakkk:還好是破後面 03/31 19:51
willie666666:我跟一樓一樣愛sun flower,便宜又好穿 03/31 19:52
mr81lakers:Armani或D&G的內褲也很棒 而且很好看 03/31 20:10
sonice0000:還好沒在穿內褲 03/31 20:26
acegikmp:我也爆過好幾條...爆內褲萬歲~~讓我們一起大喊~ 03/31 21:15
acegikmp:爆內褲~爆內褲 爆內褲~爆內褲 爆內褲~爆內褲 爆內褲~爆 03/31 21:15
beckseaton:我練蹲舉的那天都穿以前練田徑穿的緊身褲 03/31 21:16
lsj168:這樣很性感啊...哈! 03/31 21:36
king622:破過三件了 03/31 21:48
push1997:有沒有感覺涼涼的呀~ 03/31 22:30
kenshirou:有沒有感覺到刺刺的!!!!!~~刺刺的!!!!!~~~(與龍共舞) 04/01 08:11
gaymuscle:可以不用穿內褲蹲舉 04/01 12:00
acegikmp:可以不穿褲子蹲舉 04/01 13:44
backtoback:推一樓的純棉.內褲也不便宜.別亂暴XD 04/01 15:27
kevin751021:我都穿彈性 04/01 15:36
xun9635:我以為是身體的什麼撕裂了 04/02 10:5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