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78533578:穿純棉的就好了吧!sun flower歡迎你。XD 03/31 18:40
推 ketter:習慣就好~以前練深蹲破了好幾條四角褲 03/31 18:46
推 kodar7544:穿三角練蹲舉就不會破了 03/31 18:47
推 kodar7544:只是該b有點卡 03/31 18:47
推 choulaotou:應該會癢癢的 XD 03/31 19:19
推 casei0602:那下次不要穿>//< 03/31 19:25
→ dakkk:還好是破後面 03/31 19:51
推 willie666666:我跟一樓一樣愛sun flower,便宜又好穿 03/31 19:52
推 mr81lakers:Armani或D&G的內褲也很棒 而且很好看 03/31 20:10
推 sonice0000:還好沒在穿內褲 03/31 20:26
→ acegikmp:我也爆過好幾條...爆內褲萬歲~~讓我們一起大喊~ 03/31 21:15
→ acegikmp:爆內褲~爆內褲 爆內褲~爆內褲 爆內褲~爆內褲 爆內褲~爆 03/31 21:15
推 beckseaton:我練蹲舉的那天都穿以前練田徑穿的緊身褲 03/31 21:16
推 lsj168:這樣很性感啊...哈! 03/31 21:36
→ king622:破過三件了 03/31 21:48
推 push1997:有沒有感覺涼涼的呀~ 03/31 22:30
推 kenshirou:有沒有感覺到刺刺的!!!!!~~刺刺的!!!!!~~~(與龍共舞) 04/01 08:11
推 gaymuscle:可以不用穿內褲蹲舉 04/01 12:00
→ acegikmp:可以不穿褲子蹲舉 04/01 13:44
推 backtoback:推一樓的純棉.內褲也不便宜.別亂暴XD 04/01 15:27
推 kevin751021:我都穿彈性 04/01 15:36
→ xun9635:我以為是身體的什麼撕裂了 04/02 10:5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