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des6332:哦哦真親楚> <想當初我也拿了一張紙算價錢跟總重的比較QQ 03/31 23:59
→ sdes6332:親錯字抱歉 親->清 04/01 00:00
推 z1288:還有看添加物 跟其他成分吧 04/01 00:05
→ move779:BSN真的不錯XD 不知道征服者味道如何也 04/01 00:33
推 foolpchome:推 04/01 00:38
推 roads:我在美國,我喝BSN,味道比真的巧克力牛奶還好喝 04/01 01:09
→ roads:而且最後段說得很好,一樣是蛋白質,處理的好不好也是有差的 04/01 01:10
推 kkcity59:S-6其實在BBC的Forum也有正反兩派意見,例如有人會問 04/01 01:49
→ kkcity59:S-6較高量脂肪(9%非飽和,10%飽和脂肪)有任何好處嗎? 04/01 01:51
→ kkcity59:另一點是S-6在美國比台灣便宜極多,而美國其他選擇也超多 04/01 01:52
→ kkcity59:可是台灣能選的產品簡直少的可憐,價格也比美國貴得多 04/01 01:53
推 xzcvb:脂肪(尤其是飽和脂肪)對睪固酮分泌有相當影響,然而選不選 04/01 06:57
→ xzcvb:高脂配方 我認為看個人有多少時間做有氧、燃脂能力等 04/01 06:59
→ xzcvb:黃阿文的飲食建議就屬於偏低脂的. 04/01 07:01
推 carlos73:推這比較表 04/01 12:27
推 carlos73:最近買了肌肉果汁草莓口味 喝起來像草莓水 個人覺得 04/01 12:33
→ carlos73:還不錯 可能因為我太喜歡草莓了 04/01 12:34
推 mrjameslee:脂肪對於神經與器官的保護是很重要的..0脂肪萬萬不可! 04/02 01:53
推 donnyyy:我覺得對一般飲食的健身者實在不需要再藉由乳清攝取脂肪吧 04/02 12:38
→ donnyyy:等於把乳清的脂肪,放入一般三餐的食物當中應該比較簡單 04/02 12:4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