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g0128 (ming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請教一下虎科大的同學
時間Thu Apr 1 00:13:26 2010
想請問一下,虎科大經國館的重訓室開放時間是幾點呢?
這禮拜五雲科開始休館,看了虎科體育室公告,這禮拜五虎科經國館應該還是有開放使用
不過我去虎科版爬文,發現開放時間好像很混亂,有下午2~5點,還有下午6~8點..之類
甚至有人說..只要有工讀生在,隨時都可叫他開門..還有人回文說下午五點去,沒開..
因此想說直接問虎科有在重訓的版友應該比較清楚,關於這禮拜五的開放時間
先說聲謝謝囉 :D
ps:雲林沒半間私人健身房..遇到學校特殊日子or假日就得休息 #$#@%$^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24.200
推 newdogfish:真的要推雲林沒半間私人健身房orz 04/01 00:23
→ mariandtmac:[雲林人淚推.. 04/01 00:44
→ stanleygtr:一到五是晚上6點開門 六日是下午2點半的樣子 要收費了~ 04/01 10:44
推 uagil:雲林人淚推...不知道雲林何時才會有私人健身房阿... 04/01 16:42
推 roaddogss200:雲林的話 可以到斗六體育館地下室 04/02 02:12
推 divines1208:4月11日要開始收費了 ~~ 04/02 17:3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