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們問過松山運動中心 他說如果超過一個小時要加三十元 如果買的是月/季票,超過一個小時要多蓋一格 真的有人被蓋或多付錢嗎?! 一次進去一個小時哪夠運動呀 洗個澡就五分鐘過去了 -- 據說,燃香所產生的煙是溝通的媒介,包覆著簌簌的思念與期許,裊裊而上。 就只是怕漏傳了些許訊息,是以緊緊旋繞著,反反覆覆的,直至末稍,消逝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kou 舞雩歌詠小集http://city.udn.com/114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08.29
showgrace:洗澡的地方不收錢,進健身房才要蓋格子或看發票 04/01 17:10
lotus12350:要看管理員 中正這邊有時超過一點點他會裝作沒看到 04/01 18:14
hally:通常管理員沒那麼基巴都不會加蓋 04/01 19:08
HLING:他不會主動查你啦 你不要太誇張都還ok 04/01 20:19
shirlen:中正的常常多給五分鐘 04/01 22:48
momofafa777:說要出去尿尿 或拿個杯子裝水 就閃人了 04/02 10:42
momofafa777:但還是買70元 練到爽的票就好了 04/02 10:43
http://0rz.tw/NDwT5 這樣看起來應該是買一個小時送一個小時 不過,下面有行"運動月季卡不限於此費用之規定" 大概是我中文太差,其實我看不太懂這句到底是在說什麼?! 如果月季卡沒有買一送一, 而如又超過"太明顯" 這樣怎麼算都是當次買最便宜呀 ※ 編輯: DAKOU 來自: 61.217.110.87 (04/02 11:28)
kingdomL:有人是去摸器材的阿 04/02 11:31
Jackiechou:有70元練到爽的票?? 04/02 20:05
axlxyz:一本30張2100,三個月內沒用完的話,補30元還是可以用2小時 04/03 00:07
shirlen:話說我之前跟不知哪版的人買十張以為游泳健身都可以 04/03 16:43
shirlen:結果只能健身 用不完了... 04/03 16:4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