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前言開始================= 今年的青年盃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舉行, 不免俗的想報名參加, 原本因為報名費與車馬費太過昂貴、 準備論文等相關因素不打算參加, 加上全運會被電的淒慘兮兮... 心想這些錢還不如買乳清來喝 = =|| 後來因為團報的關係不用報名費, 加上陪老J一起練習, 所以決定參賽了。 ===============正文開始================== 賽前準備除了平常的練習之外, 大約賽前一個月開始慢慢曬太陽、有氧, 希望能在台上看起來更健康、線條更迷人。 最令人間熬的就是前兩天的脫水... 太晚開始調整狀況, 以至於體重到前兩天都還超出許多, 原以為可以靠脫水把重量脫掉, 沒想到過磅前半小時還是超出0.5kg, 看到這數字我都快哭了! 死命的在過磅前穿著厚重外套慢跑, 一圈又一圈拼命地擠壓出體內最後幾滴汗水... 前後試磅兩次, 最後終於過磅成功。 (大概跑了13.4圈吧) 但也因此消耗不少體力, 賽前熱身小腿頻頻抽筋, 自選動作表演差點跌倒, 指定動作小腿不敢出力。 成績公佈時很希望先念到楊教練的號碼, 可惜還是39號先唱名... 第二名的成績應該算不錯,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。 (比較硬的Jimmy說: 腿、肩、姿勢) 版友們有建議也歡迎提出來討論。 一些照片、影片跟大家分享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mmyYang/14286092 關於版聚... 在這邊跟大家道歉, 沒有事先把時乘掌握好, 我們擇日再辦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5.178
kingdomL:好強大 04/02 14:53
foolpchome:恭喜!! 04/02 14:55
rtl0425:頭上花紋兇猛度加50% 有型肌肉兇猛度再50% 簡稱猛男是也! 04/02 15:04
※ 編輯: YangJimmy 來自: 140.120.25.178 (04/02 15:20)
sniker:為什麼會需要交通費阿@@ 不是從南區到市政府那邊而已嗎 04/02 15:32
acegikmp:.樓上...不是所有人都住在台北國阿... 04/02 15:37
ZBeta:版上的KOBE好像也是90+第4名哦 超強的 04/02 15:42
freelance978:台北東西有夠貴(翻桌) 04/02 16:05
YangJimmy:小弟目前尚在台中求學...或許未來有機會搬到皇城之內吧 04/02 16:39
kingdomL: __龍 04/02 16:40
kodar7544:住台北就會覺得乳清是非常划算的蛋白質來源 04/02 16:45
liinlisa:版主的背嚇到我了XD 順便一提好可口壓 :$ 04/02 16:55
romand:恭喜 第二名 04/02 17:05
kee32:版主實在低調,我好幾天前在黃教練部落格就看到你第二名了~~~ 04/02 18:45
kee32:本來想發文祝賀的,但是不好意思 >_< 總之,恭喜ㄋㄟ~~~~~~ 04/02 18:46
blueland:恭喜啦 努力有代價了 04/02 19:46
popstarkirby:恭喜 04/02 19:46
gibson72:頭毛有加分!!! 恭喜第二名!!! 04/02 20:03
Lioli: 讚 04/02 20:11
hally:剃這樣真的是加兩百萬分... 04/02 20:57
danieltuan:髮型真的超帥的 肌肉一百分!!! 04/02 23:53
acegikmp:Jimmy大量級是不是越比越下面阿... 04/03 00:28
kodar7544:照我的體重去比,根本就是去當砲灰的 ( ̄ー ̄;) 04/03 01:26
YangJimmy:一直以來我都是比60kg以下,大專盃最輕只有65以下, 04/03 02:19
YangJimmy:所以之前才會報65,之後應該都會比65了 04/03 02:20
wadechen:帥氣的腹肌 04/03 04:59
SangReal:推Jimmy大 04/03 11:49
acegikmp:煞氣ㄟ肌米 04/03 12:00
eating1231:推推推^^ 04/03 23:00
newH2O:推推推 04/04 00:4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