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dowhare:多爬文 效果不彰是針對臥推遠超過30KG的人來說 04/02 15:28
推 kingdomL:新手伏地最好沒效... 04/02 15:29
→ shadowhare:以你的體重60kg分到腳跟手 相當不到30kg的臥推練胸 04/02 15:29
→ shadowhare:以小弟而言 伏地挺身起碼還能練肌耐力 04/02 15:30
→ shadowhare:對板上其他高手 伏地挺身可能毫無感覺吧.... 04/02 15:30
→ kevin751021:伏地挺身7下可以練到最大肌力耶...- - 04/02 15:36
→ xzcvb:夏天快到了才想到身材 現在開始練應該是瞄準明年夏天吧 04/02 15:39
→ showgun:170/60很瘦嗎?我慢跑已經行之有年了 腹肌也是每天操 04/02 15:50
→ showgun:體重從72->60 腹肌用摸的是摸得到 看起來卻不明顯 04/02 15:51
→ showgun:我還在想是不是不夠瘦呢? 04/02 15:51
→ showgun:燈光照下來只看得到上面四塊 應該是還不夠瘦吧 04/02 15:54
→ acegikmp:我還是只能說 不是瘦..只是從側面看起來薄的跟紙一樣... 04/02 15:56
→ showgun:跟有健身的比是比不過 可是別人看我都覺得有65以上呢 04/02 16:02
→ chansexy:所以 照著我目前的計畫做就可以了嗎@@? 04/02 21:12
→ chansexy:目前是 兩天做一次@@! 一陣子會加一點吧? 04/02 21:13
→ newH2O:就先從自己做得到的項目開始吧 如果你的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 04/04 00:47
→ newH2O:都沒辦法做很多下 就先不必考慮臥推 就像三樓大大說的 04/04 00:48
→ newH2O:另外可以考慮半仰臥起坐 04/04 00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