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我有爬過文 大家都說 仰臥起坐 跟伏地挺身 效果不彰 可是http://ivan1119.pixnet.net/blog/post/21255722 這個網站不就靠 伏地挺身嗎@@? 最近想說 夏天快到了 不要再一直瘦巴巴了 小弟 170 / 60 而已 很瘦 沒肉XD 目前伏地挺身 只能一次七下~"~ 就下去 停一秒 上來 然後三次 仰臥起坐也是~"~ 一次12下 五次吧 這樣會變好嗎@@? 我記得以前去 教練有說過 太瘦要先加強全身的力量 可是 怎樣算加強全身的力量呢? 因為爬文大有很多人都有說明如何訓練了 可是他們要求的我都做不到 (爆) 不知道有這麼新手的問題嗎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37.71
shadowhare:多爬文 效果不彰是針對臥推遠超過30KG的人來說 04/02 15:28
kingdomL:新手伏地最好沒效... 04/02 15:29
shadowhare:以你的體重60kg分到腳跟手 相當不到30kg的臥推練胸 04/02 15:29
shadowhare:以小弟而言 伏地挺身起碼還能練肌耐力 04/02 15:30
shadowhare:對板上其他高手 伏地挺身可能毫無感覺吧.... 04/02 15:30
kevin751021:伏地挺身7下可以練到最大肌力耶...- - 04/02 15:36
xzcvb:夏天快到了才想到身材 現在開始練應該是瞄準明年夏天吧 04/02 15:39
showgun:170/60很瘦嗎?我慢跑已經行之有年了 腹肌也是每天操 04/02 15:50
showgun:體重從72->60 腹肌用摸的是摸得到 看起來卻不明顯 04/02 15:51
showgun:我還在想是不是不夠瘦呢? 04/02 15:51
showgun:燈光照下來只看得到上面四塊 應該是還不夠瘦吧 04/02 15:54
acegikmp:我還是只能說 不是瘦..只是從側面看起來薄的跟紙一樣... 04/02 15:56
showgun:跟有健身的比是比不過 可是別人看我都覺得有65以上呢 04/02 16:02
chansexy:所以 照著我目前的計畫做就可以了嗎@@? 04/02 21:12
chansexy:目前是 兩天做一次@@! 一陣子會加一點吧? 04/02 21:13
newH2O:就先從自己做得到的項目開始吧 如果你的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 04/04 00:47
newH2O:都沒辦法做很多下 就先不必考慮臥推 就像三樓大大說的 04/04 00:48
newH2O:另外可以考慮半仰臥起坐 04/04 00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