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幾週前去了某個運動中心健身 那天翹班提早一個小時去 下午四點多 有不少學生在裡頭運動 正在做抬小腿運動的時候 隔壁來了三個小鬼 看起來像是大學生 一個身材比較中等偏瘦 另外兩個則有點肉肉的 接著出現了一小段有意思的對話 肉甲男說: 來健身房練肌肉 沒人指導感覺沒甚麼效果! 都亂練... 瘦 男 說: 自己練是比較辛苦啦 要慢慢體會! 不過也可以從網路上找到一些方法! 像PTT就有一個版 裡面都在討論健身的 可以上去爬文! 肉乙男說: PTT上面不都是宅男? 寫的東西可信嗎? 聽到這裡:我心裡想著... 靠... 原來我也是宅男! 中肩漏了幾秒鐘的對話 肉甲男又說了:晚上吃什麼好? 肉乙男說: 我要吃燒肉! 吃到飽那種的? 我朋友說有一家晚上只要599 .... 宅男嘆: 才來不到半小時 就忙著討論健身完要吃大餐 真是有點 冏mm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128.240
skullwa:599好貴~ 04/02 16:09
jackhan:為什麼599是指要...... 04/02 16:27
kevin751021:我都穿著版服到處晃XD 04/02 16:32
mariandtmac:599晚餐算是還OK啦 偶爾吃一次的話 很多店家都這個價 04/02 16:46
LASIDEKING:他們都不懂,就是宅才有時間練得好。 04/02 17:07
freelance978:宵夜都馬299 329 328左右 599太貴 04/02 17:11
hkx:沒什麼練又吃這麼爽只會肥而已QQ 04/02 21:39
jaysuzuki:599好貴喔QQ 陶板屋以上才需要這個價吧 04/02 21:58
killing24:599好貴...據我所吃~在高雄~只有燒肉屋有這個價值XDD~ 04/02 22:24
CzKT:我宅,但是我宅的有尊嚴。 充血吧肌肉~ 04/02 23:01
TommyHilfige:承認我是宅男 599不算貴吧 好一點的吃到飽都這樣 04/03 00:29
gibson72:對話的重點是599到底貴不貴啊 04/03 01:08
casei0602:我覺得是PTT都是宅男 04/03 01:48
HLING:599就不只有量了 還要兼顧一點"質" 04/03 04:48
PCcaduceus:PTT都是很壯的宅男... 04/03 21:52
nov81980:是健身版的才是壯宅男吧XD 數字版那些就.. 04/04 22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