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ullwa:599好貴~ 04/02 16:09
推 jackhan:為什麼599是指要...... 04/02 16:27
推 kevin751021:我都穿著版服到處晃XD 04/02 16:32
推 mariandtmac:599晚餐算是還OK啦 偶爾吃一次的話 很多店家都這個價 04/02 16:46
推 LASIDEKING:他們都不懂,就是宅才有時間練得好。 04/02 17:07
推 freelance978:宵夜都馬299 329 328左右 599太貴 04/02 17:11
推 hkx:沒什麼練又吃這麼爽只會肥而已QQ 04/02 21:39
推 jaysuzuki:599好貴喔QQ 陶板屋以上才需要這個價吧 04/02 21:58
推 killing24:599好貴...據我所吃~在高雄~只有燒肉屋有這個價值XDD~ 04/02 22:24
推 CzKT:我宅,但是我宅的有尊嚴。 充血吧肌肉~ 04/02 23:01
推 TommyHilfige:承認我是宅男 599不算貴吧 好一點的吃到飽都這樣 04/03 00:29
推 gibson72:對話的重點是599到底貴不貴啊 04/03 01:08
推 casei0602:我覺得是PTT都是宅男 04/03 01:48
推 HLING:599就不只有量了 還要兼顧一點"質" 04/03 04:48
推 PCcaduceus:PTT都是很壯的宅男... 04/03 21:52
推 nov81980:是健身版的才是壯宅男吧XD 數字版那些就.. 04/04 22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