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學校的健身房請來了一個TA,我請他幫我測肌力和排每日菜單,他幫我排了練背,胸 ,三角,肱二,肱三,和腿部的一下些訓練,感覺上他著重幫我朝勻稱的方向走,可是他 建議我每組做20下,每項做三組這樣(都是我測肌力的極限),這樣來重新安排,我的疑惑 是,金字塔訓練法(由輕到重,組數漸減,感覺比較沒那麼累),比較有效(把肌肉練"大塊") ),還是單純只做極限的重量,固定組數這樣有效? 想跟各位板友一起討論,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0.195
DevilHewitt:《有效文章》4 篇 (劣:1) 二樓請給分? 04/03 03:02
kingdomL:不予置評,這是他在本版的第二篇文,不過這篇我覺得有點 04/03 03:05
zzzfisher:味道. 04/03 08:10
Acer3000:什麼味道.. 04/03 10:42
acegikmp:不要問 04/03 10:43
garlic774:sry~其實我不常發文,剛剛去看板規,所以這篇算閒聊文? 04/03 10:48
geniusshiun:他在測試你 04/03 10:57
middletide:感覺他認為你是新手 叫你先習慣這些動作&增加耐力 04/03 10:58
middletide:如果我要帶剛入門的朋友作 應該也會請他輕一點多作幾下 04/03 10:59
shadowhare:健身房常看到PT帶人做很輕 組數次數多(或種類多) 04/03 12:27
illreal:看個人,你可以都試試找出最有效的 04/03 14:02
kodar7544:是蒜頭,我加了蒜頭 04/03 14:17
bigcow637:同意middletideY 04/03 16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