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因為我還滿需要別人幫補的(新手一枚) 所以如果有人缺幫補的可以一起練 一起互相幫忙!!! 我是念陽明大學,住在石牌這一帶 因為我們學校的器材鳥鳥的 所以考慮改去北投或士林運動中心 如果有的話我們再來橋時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76.204 ※ 編輯: shengachris 來自: 114.42.76.204 (04/03 03:53) ※ 編輯: shengachris 來自: 114.42.76.204 (04/03 03:53)
oamite:學校的器材真的很鳥 (淚推 04/03 04:59
kobetwo:北投YMCA會去嗎? 我星期五都會去那邊硬舉 04/03 13:03
shengachris:請問是星期五的甚麼時候呢?我下午的課是上到4:20 04/03 20:43
※ 編輯: shengachris 來自: 114.42.200.184 (04/03 22:40)
kobetwo:星期五晚上約六點半到七點之間會到 摔槓鈴的就是我 04/04 04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