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gachris (DJ-Chris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住北投士林的大大缺人幫補的嗎?
時間Sat Apr 3 03:52:57 2010
如標題
因為我還滿需要別人幫補的(新手一枚)
所以如果有人缺幫補的可以一起練
一起互相幫忙!!!
我是念陽明大學,住在石牌這一帶
因為我們學校的器材鳥鳥的
所以考慮改去北投或士林運動中心
如果有的話我們再來橋時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6.204
※ 編輯: shengachris 來自: 114.42.76.204 (04/03 03:53)
※ 編輯: shengachris 來自: 114.42.76.204 (04/03 03:53)
推 oamite:學校的器材真的很鳥 (淚推 04/03 04:59
推 kobetwo:北投YMCA會去嗎? 我星期五都會去那邊硬舉 04/03 13:03
→ shengachris:請問是星期五的甚麼時候呢?我下午的課是上到4:20 04/03 20:43
※ 編輯: shengachris 來自: 114.42.200.184 (04/03 22:40)
推 kobetwo:星期五晚上約六點半到七點之間會到 摔槓鈴的就是我 04/04 04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